close
因為個性很衝 所以容易得罪到人
也常常得了理就不饒人
今天搭公車回家 準備靠站的時候
司機大哥特別叮嚀我們 小心後方來車
媽媽走前頭 一下車
就看到一個很機的機車騎士
搶了黃燈然後在距離我們2公尺的地方緊急煞車

媽:ㄟㄟㄟ
我:你沒看到公車靠站啊
他掀開安全帽 看了我一眼
我:看什麼 我說錯了嗎 你還搶黃燈耶(腳步沒停的繼續走)
他把機車熄了火 回頭看我
我:還看啊 有沒有搞錯(又回頭瞪了他一眼)
媽:沒事沒事(拉我快步離開)
他發動機車過了調頭尾隨我們過馬路
我:是怎樣啦 是想怎樣
媽:妳不要講了

我們的腳步停在路口的兵營
機車騎士熄了火 看著我
我也很火大的看著他 媽媽一直拉我走
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很怕
說不定他會掏出一把大刀或是對我開槍
但我還是硬撐的又瞪了他一眼
吼 他真的是整個充滿了殺氣
這還是我頭一次感覺到恐懼耶
然後我跟媽媽一直走都沒回頭
他也沿路跟車 我跟媽媽就進了ok避一避
終於他走了
我卻被媽媽唸慘了
說我這樣總有一天會吃虧的

仔細想想 真的好害怕歐
如果他打我或追撞我 要怎麼辦
可是很多人都不禮讓行人也不看交通號誌
就算有一天出了事 吃虧的也是被撞的人啊
挨 我以後還是要糾正他們這些傢伙
但是我會笑咪咪的說
請問你沒有看到公車正要靠站嗎
再機車的人伸手應該也是不打笑臉人吧

呼 今天第一次遇到壞人 有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