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令人引頸企盼的暑假強檔,經過了一年又一年的等待,小哈利傳出了很多的花邊新聞,長成了脖子超粗的大人。由於哈利波特出了好多集,以至於我都搞不清楚到底那些我看過了,那些我還很陌生!但我覺得導演編劇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你一看到電影就好像小說情節歷歷在目。

  從魔法石到密室,再從阿茲卡班到火盃,每個人物的刻畫很清晰,就像是從書裡走出來的一樣。看到目前為止,除了眷養一堆龍的海格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天狼星了,感覺他的瘋狂與深邃,就像是戴上洋人面具的梁朝偉,所以上回他出現了以後我就一直期待著,期待著悲劇英雄能給我們更強悍的劇情。無奈的是在鳳凰會中他就被作者阿姨給賜死了,羅琳是老大,所以不需要給我們這些天狼星的粉絲做交待,但是也要對哈利交待吧?看小說之前新聞就已經把結局透露,但我還是很捧場的抱著期待去閱讀,可他死在那一招都沒強調,只是說掉進什麼什麼的(我忘了),只記得天狼星在書裡死的很弱。

  雖然不想天狼星死,還是會想進電影院看看那個很先進的特效,劇情不好也不壞,就跟原著一樣摟!不用透露,看過小說的就知道了,沒看過的應該也不想被強迫吸收!總之比起最近的好萊塢強片草草了結的劇情!我們應該要給哈利妙麗跟榮恩鼓鼓掌!

*Harry Potter 5 [p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