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我閉上眼睛
一切虛幻的都變成真實
感覺自己握住了一切
卻又被蠻橫的你拉回了現實

我長不大嗎 長不大嗎
那些冠冕堂皇的虛偽
那些行屍走肉的軀殼
一點一點侵蝕我們快樂的動力

是我不要 不是我幼稚
那些停在teenage的浪漫
那些熱血噴張的衝動
天真的想要緊緊握在手心

難過的是 我也知道
就算耳機裡的擁抱一樣有著那年夏天
天邊的風光 和身邊的你
都已經永遠的離開了現在的我

傷心的是 回不去了
就算自己努力的撥著屬於青春的旋律
也只是黔驢技窮的掙扎
玩弄著各式各樣的花招
只為了找尋那個已經離開的快樂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直到放風箏的女孩從電塔上跳下來
我才明白 這首歌 是多麼的悲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