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偽科技人的我 包包裡總有一些高科技的產品
但我總是只會使用他的基本功能(其實連基本的都搞不定)

有幾天上班很空閒 就把硬碟裡的電影拿出來整理
看到了它[盛夏光年]
我好好的認真的把它放進psp 帶在身上
渡過那一些上車下車間 想放空的時段
可是 講真的 這樣的故事情結 反而很難讓人舒舒服服
僅管外面世界不停的流動 每個人的心裡都上著一把不能打開的鎖
那個複雜的關係讓我頭痛
他喜歡他  她喜歡上喜歡他的他 可是他喜歡的他又喜歡她
她明明知道他喜歡他卻還是瞞著他 跟他喜歡的他秘密交往
像繞口令一般的交纏 我的心也跟著好痛
友情跟愛情是青春裡最重要的事
可是 為什麼 總是明明知道會造成傷害卻還要莫名的奮不顧身
*[盛夏光年]主題曲-盛夏光年


我想到了另一部未來的電影
我們總是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同樣是愛情 同樣是友情
巧妙的相遇和共同回憶的那個人
激情 爆烈 叛逆 跟挽不回一切的失落
雖然是像童話故事一般讓人舒服
可是回頭想想 如果青春真的要劃下句點
應該不會是那麼的美好而無殘缺
咬緊牙關 似乎才是最重要的課題
*[未來]主題曲-牙關


之前我弟跟我說 [盛夏光年]這首歌 是他聽過阿信做的最深刻的歌
坦白說 也許我一路上開心順利求仁得仁
所以不明白一直倔強的不轉彎 是多悍的一件事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就是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就是 我要我瘋我要我愛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我能說什麼嗎
這青春盛夏我很滿足的盡情狂歡了好久
可是
人 必須長大 也必須潰爛
如果真的 不小心我開始潰爛了 
請毫不猶豫的給我一把利刃
縱使劃下那一刀會很痛
但是我相信 文字跟音樂是救贖
我會跟普烏一樣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