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認真的小專欄魔人,最近寫兩性關係寫上癮了(咦,不過是連著兩篇啊),好像也引起了不小的連鎖反應(還算是熱烈說),就好像南美洲的蝴蝶舞動了翅膀,卻引起美國東岸的龍捲風。

以下來延伸閱讀一下,小喵的見解

這不過就是一個花花世界啊,美麗燦爛,但卻也免不了亂七八糟。自由這個東西確實很奇妙,我有著百分之百的自由,任誰也限制不了我,我的快樂、我的笑聲、我的憤怒、我的怒吼,this is a myselfish place。我要再次強調、用力的重申,除了言論自由外,人們還應該有集會遊行的自由。當台灣的新聞自由排名大大往後的今天,我們如果連站在街頭疾呼自己理念的權利都要被剝奪,我都不敢想,我會有多麼鬱鬱寡歡。(其實不喜歡在文章中一直寫到我我我我這個字眼,感覺會很本位主義,但是阿阿受不了啊)

歐不,等一下,我竟然差點就把小喵的文章跟意識型態的發洩混在一起了,那還是拉回主題吧(拎背本來就是一個廢話的離題王)。有時候我會想,回想過去,想那段愛情的美,不是要追憶或是懷念什麼,但那確實是很值得拿出來說嘴的美好。那一路美麗的風景,沿途山是綠蔥蔥而海是巨大溫柔,當下我們就應該用盡全力記住那曾經的風光明媚,因為這段相連的碧海青天會在核四廠邊逐漸凋零成黑白的相片。不回頭的那個男生也是如此,就好比假裝停建的核四場,一面釋出善意,卻也一邊建構著titanic的邪惡。

我不是兩性專家,充其量只是一個嘴砲渡過陰霾的人,可是還是可以講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假道理。我們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失戀傷心的人,底下有幾個我確實去做了,而且也真的還不錯的方法。

你跟妳跟扶正跟退讓的人都可以一起看看吧(嗎)

1.多想點離開那個人的好
那時候我跟初戀男生要分開的時候,應該說已經不能再在一起的時候。很多已經被我淡忘的甜蜜突然衝上腦門,那種衝突感讓人隨時都要崩潰,也正因如此,用膝蓋或該冰想,都知道我們在愛情裡是如此的用心啊。小囧說,越想會越不捨,不過不捨也改變不了已經成定局的結果啊,讓他去(let it be)心會更自由。

2.絕對不挽留不強求
當然也不對當事人口出惡言,給自己留下風度跟面子,也免得日後落人口舌,有機會拿我們的情緒大做文章。不過哈哈,我也是沒想到,有些人的不安全感不安定感可以持續到現在啊,散了算了吧,再也不想他...(阿妹唱)。

3.想他的話,也不需要掩飾
不過不管是任何時候你想到了他,就打個電話給他吧,放不了手也好,想挽回也罷,每一個moment都要從心所欲。很多專家會說,這種男人不要理他balabala,可是我跟你說你會聽嗎?你會信嗎?因此我還是覺得啦,儘管我們都清楚他有9成的機率是新流感(歐是情流感),但還是不能不想他,還是不能不難過。那麼就打吧,這是過程也是一次一次讓自己好起來的方法。或許要在電話這頭若無其事還滿難受的,不過挨過這關可以說是往康莊大道邁了一大步。

4.需要大量的朋友跟陽光
這是我自己啦,有些人迅速的投入另一段,阿我也想啊,可是就沒有嘛(扭)。開開始敞開心胸多交點男生女生的好朋友是很棒的(雖然敞開了胸部不會變大,煙~),談過長跑戀愛就知道,在那個過程中我們很容易就失去了當下該有的一些友情啊什麼的,於是剛好利用這個空檔可以一點一點補回來。流去的青春不會回頭,但熱血還是滾滾在我們心頭,就看你要不要點燃了。


以上,小人又叨叨絮絮了,不小心又破1500字。

以下,推薦929的花花世界,我們的心都要更自由。


後記1.今天吃到酸酸的壽司,仇家可以笑一下。
後記2.我超常指名周縣長馬總統之流,也不見關切電話。
後記3.冤冤相婊何時了,何不隨著員山子向北流?
後記4.打我啊笨蛋,我快比方唐鏡機歪了。
後記5.千萬不要跟我認真,我說話跟屁一樣。
後記6.517健行攝影街景辣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