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去看我阿爸,走進大殿,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念他,然後我亂七八糟的跟佛祖和菩薩們說了一堆話,大概是感恩佛光普照,謝謝祂們好好照顧我爸,之 類的。每次要上山之前麻媽的情緒都會很緊繃,既暴燥又脫線,坐她車去我都會也一直差點想要跟她頂嘴(歐其實是有加減頂一下嘴的。)所以每次我都跟爸巴說, 給媽多一點的冷靜跟聰明,也給我多一點的好運。

前幾天晚上,我在收房間的時候,找到了xjapan的cd,於是早早就上床睡覺聽cd,睡夢中感覺到媽媽偷偷換成昨夜星辰,可是那時候我就已經全面啟動 了,不想起來阻止啊。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爸爸坐在客廳的高腳椅,然後走進來說剛剛那張cd很好聽啊...。他看起來氣色很好,而且很帥!!!

從萬里回來後,在家裡幫小朋友看功課,那個小鬼的國語作業沒帶回來啊,想說好啊來這招...,於是趕快載他回學校拿,想不到老師竟然說功課沒帶回家要罰抄 課文3遍,後來老師還發現他讀本也沒帶回家,又再加一遍,小鬼眼睛眨啊眨的都快哭出來了。當下很想問老師,阿就已經當天回學校拿了是在罰抄三小啊。這樣誰 還要寫功課,要是我就把甲本乙本都拿去丟掉...。從來都不曉得罰抄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手很痠的寫一堆課文對一年級的小孩是有任何負增強的警惕嗎...。 我想到在安親班的那段時間,每次看小鬼們寫功課寫到哭就想把作業全部撕掉啊...(他們不用寫,拎北就不用看了哇)。

後來跟阿母去看皮癢病,醫生開了藥有擦有吃,就在216巷那邊被老外搭訕(其實是問路),發現噢靠腰,我會聽不會說耶...。接著去星巴克給他買一送一,發生了兩件超靠北的事...拎北在等星冰樂跟抹茶奶霜的時候,有一個看起來父執輩的先生過來。
他說,小姐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靠,真是老招)
我說,沒有。
他說,有吧,去新加坡的飛機上(噢,真能扯)?
我說,沒有內。
他又說,你還是學生吧,我是@#$$%#@!牌的總監,星期六有一場秀...。
我說,我不是學生內,你搞錯了。(拎北)在上班了。
他又問,那在那上班呢...?
我說,廣達電腦(厲害吧)(馬的咖啡也弄太久了...)
他就說,歐林口啊,我讀醒吾商專。
我說,歐是歐我阿木也是讀醒吾內。
然後他竟然跟拎北要電話,當下我心想靠腰咧太扯了,但又想到說拎北沒有發過名片,就說那給他一張名片好了...。結果從昨天到今天那個人一直狂打了二十幾通,靠背咧,神經病啊!!!!

不過在星巴克還有另一件事,實在是很機歪啊(笑)。因為我在減肥吃了酵素,會一直想要嗯臭臭...然後那邊只有一間廁所,所以大家都在乖乖排隊,可是其實 吃了酵素是會拉肚子的那種感覺啊,我就在排隊的時候放了一個有聲音但是不會臭(真的不會臭!!!)(一定有人以為諧星如我要放水屁了,事情沒有那麼單 純)。放完我想說,裝沒事好了,反正不會臭,人家應該也不一定知道是我,就在下一個輪到我用的時候,我後面的阿姨跟我說,你要上大號是嗎?那讓我先好嗎? 我尿很急!(萬箭穿心)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那個阿姨說的話時,她已經進去尿尿了,而我在外面,好多排隊的東區正妹面前,默認了我等下是要嗯臭臭這件 事...。阿阿阿阿阿,這是哪門子的諧星人生蛤...難道阿姨不知道快要繞賽的痛苦嘛(啜泣)。

晚上練團,在錄音的時候decore solo沒踩到效果器(因為效果器的鈕剛好在大姆哥跟食指的指縫裡...),尾奏硬把腳伸出去踩,林老師咧...屁股唯一的筋拉到,就瘋狂的抽起筋來,而新來的鼓手大人目睹了一切,於是他很好心的說拎北看起來沒有27歲。

還好這樣的混亂,僅維持了一天,今天拎北可是行屍走肉的上班族歐,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