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貓結婚記的最終回,一直摸摸摸,就好幾個月過去,文字的紀錄其實很容易,只是說看著小貓從無到有的去準備這一切,就覺得籌備婚禮真的是一件超級浩大的工程,不是說穿穿漂亮的禮服吃吃辦桌而已。

除了網路上找得到的那種標準流程外,還有好多我們平常喝喜酒根本就不知道人家很用心在準備的地方。

從探房禮、禮布上簽名用的蕾絲筆,花童進場發的金莎花棒,到每一桌都有的小禮物...,全部都是小貓親手做的啊!!!
金沙.jpg


這是小貓親手包裝的探房棉花糖,可是我沒拿到啊哇。
棉花堂-1.jpg

然後大家要討論一下桌次跟最後名單的確認。
討論.jpg

接著在每一桌的椅子底下放一個小禮物兌換券,讓大家都可以有吃又有抓。
準備貼椅子.jpg

整個會場都弄得差不多了,所以貼個正妹圖。
佈置的差不多了.jpg

那其實...,其他伴娘伴郎忙碌的時候,拎北我還是在用電腦啊哈,不過是在弄婚禮MV最後播放確認。(我連頭髮都還沒梳啊我)
弄點腦.jpg

都差不多搞定了之後,小貓就出來指揮我們,同時也要進入最後的彩排階段。
小貓安排.jpg

在來就是彩排了...,其實我很緊張啊 要走第一對進場,萬一跌個跤或是禮服溜下來露出NU BRA(噢我真愛這個梗)那要怎麼辦。
彩排.jpg

總之,彩排完就已經五點多了啊,然後陸陸續續開始有賓客到,探房的探房,嘻嘻哈哈聊天的聊天...。


(以下開始先沒有圖,讓我以後補嘛)



在門後我們靜靜的聽著這樣的旋律,當初幫小貓做這個MV的時候,一邊哭屁一邊弄,就覺得好好,今後小貓要過的幸幸福福!隨著MV播送的尾聲,門開了,挽著不認識的伴郎(哈)緩緩的走進場...本來我已為我一定會尷尬死,但是原來幸福是一種會傳染的情緒,有種深深的感動,看著小貓從小屁孩長到可以嫁人,有一種很放心的感覺...猴子真的很可靠啊。

進場之後我們各自回到座位上,看著好多熟悉的面孔,有些卻不復記憶,還好是坐高中同學桌。參加婚宴其實有趣的地方也在這,可以看到十多年不見的同學。我們說說笑笑,菜一道一道的上,紅酒一杯一杯的下肚。小貓幫我報名了抽捧花啊(其實是高中同學都無條件可以抽),我好想抽到啊,雖然不知道要嫁給誰...,但至少可以期待嘛!!!結果竟然是周小涵抽到!!!記得從以前,我好像就是最喜歡把結婚成家掛嘴巴上的人,指派著誰要當伴娘誰要當乾媽,我要生幾個小屁孩,然後大家都把小屁孩送來我家給我顧之類的,導致我沒有抽到真的很怨嘆啊(哈哈,我說說的啦)。



這是第二次進場前的MV,跟大家分享,年初小貓訂婚的側拍,攝影師是陳狗狗跟關關哥(小貓家的部分是我拍的450D),有興趣的可以跟我接洽(大誤)。那MV一樣是我趕工弄得,可能有點不夠正點,但新娘跟攝影師很正啊,就可以補齊不足吧(而且我之前是可愛的紅頭華啊...後來的金頭華真是有點糟糕哈)

在歡愉的氣氛之下,時間好快,順序也有點顛倒(其實好像是因為一直喝酒啊哈)小貓下去換第二套衣服的時候,我好像有去給他觀望幫忙一下之類的吧。印象中,也有給男生們的福利,是抽菜花!!!真的超帥的,不過就不曉得是誰抽到了菜花。

這是專業婚禮紀錄的作品,很多婚禮的點點滴滴都在這裡頭了哇。(不過是HD的所以緩衝要久一點歐)

2010.6.4 秋遠&淑雲 【喜宴篇】 from 維納斯婚禮創意工作室 on Vimeo.



最後,因為照片真的太多,記得的事情也很多,導致其實很想要看圖說話就好啊,哈。

底下是我們去探房啊,nubra大概再兩公分就要掉出來了啊我。可是圖最左的周小涵真的是很正,這麼正沒男友對嘛...(也難怪後來讓他抽到捧花啦)
這是我們去探.jpg

然後,後來我們大家在桌上聊天,講著班上同學們的八卦...,等下小貓就要來敬酒了的樣子。(以後照合照絕對不要站最邊邊啊)
在桌上聊天.jpg

吃吃喝喝完,就是送客了啊,小貓真的是我見過最正點的新娘了說。整個看起來根本是洋娃娃嘛,而且,她也把幸福跟甜蜜傳染給我們大家...每個人也都笑的超甜的啊。
送客了.jpg

再來一張,我強烈懷疑小丁真的很喜歡我,上次去她家住還整個睡到我身上來啊。(那我只好也甘之如貽。
耶送客.jpg

小貓~趕快生十個給我玩!!!


--
最後的最後,也來同場加映一下力的美學,我都不知道脖子的皮是在鬆屁啊,背肌也差點要露出來了,不過這件小洋裝不會溜下去,所以不會露出nu bra(Y)。(看起來真是號呆必了)
利與美的展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