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越來越發達

各式各樣的社群網站

部落格 推特 撲浪

朋友的圈圈透過不斷的邀請擴大

或許我們加入一些社團認識一些同好

繼續的邀請 然後開始在虛擬世界活躍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想要清理清單上的聯絡人

有些根本沒什麼印象的人

也不知道哪裡加來的

就直接移除了

 

但是如果遇到...

「這是大學/高中/小學同學可是沒講過話」

就會很猶豫這曾經真實存在過的人

是不是就讓他留在名單上

就算一輩子不會去回應他

 

還有一種是前男友的親朋好友

本來我們也是親朋好友

可是有一種很像好奇心的東西

總是驅使我去窺探著她們的現在

所以當真的想對過去揮一揮衣袖的時候

似乎也只能把整個生活圈刪除

 

哎呀

可是網路就是這樣的四通八達

然後社群網站的朋友網也是那麼的暢通

好比說當我想要讓A接受我當好友的時候

我就要先從他外圈第一層的朋友開始加好友

第一圈的朋友則要從第二圈開始滲透

像個偵探似的去判斷哪些對A來說是真實的朋友

當我們共同的好友大概達到十個之後

我邀請他應該就會接受了

好笑的是 後來我還是沒有加他好友啊!!!

 

歐 其實剛剛前面的只是題外話

因為偵探性格發作

透過一個又一個的超連結

從現在連到過去...

沒來由的很低落

還好臉書不像無名有該死的誰來我家

 

不過

說穿了

有些人有些事他本來就只有存在於無線的網路訊號中

而有些美好有些回憶卻是真實的晾在過去

本來就沒有的現在 又為什麼去計較過去 無聊

 

 

可愛那種東西我沒有啊 fuck

 

 

--

 

其實開始寫的時候是想要消費前男友,講些機機歪歪的話(每次靠北他們就覺得很有快感),只是原來哈,也真是已經懶得拿說她們壞話來當出口了。可是今天拎北算是沒什麼心情聽歌了,後記也整個後繼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