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每天都追上進度又有其他的事冒出來,一直想說好好經營網誌,卻沒有時間寫。之前在分類裏頭列了一個叫做[大家都來談戀愛]的選項,是想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的少女心,順便也寫一下很久不見的兩性關係文。

前幾天跟一個高中同學出去(喔其實是兩個,但其中一個已經即將嫁做人婦,就不贅述了),突然發現她脖子鎖骨上被種了草莓...啊我完全不能接受啊。那種感覺就像你看到馬總統脖子上有紅紅的你會覺得那只能是刮痧的痕跡一樣!!!都三十歲了,竟然還來這套,姑姑我以前高中很囂的時候也沒有這樣啊!!!(對了我想以後我可以常常自稱姑姑,因為我今年當姑姑了!!!)

以上,本來我對那個種草莓先生感到很不滿的,不過同學本人嬌嗔的說「男生不是都這樣嗎?」感覺他很開心又很幸福,就不跟種草莓先生計較了。

(今天第一次寫兩性關係文就要草草了事,因為我好忙啊啊啊)

 

後記。
最近病很重啊,早上去倉庫裡想說要喬一下空間,把美國寄回來的55"的大機台搬進去。看到倉庫底部有個門,上面寫著,限緊急疏散使用,然後有個二十公分長的門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伸了手去打開他,0.23854秒後,全層樓的警鈴大做,燈一閃一閃的,有些RD大哥們還慌張地站了起來跑到走道上,我只好從幽暗的倉庫走出來說「我啦,我剛剛開了防火門」。接著趕快打電話給中控警衛說,是我不小心開了防火門...。(同事們看起來都開心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