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這種東西,其實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養分。最近還滿常跟高中同學們約會。吃吃喝喝,打屁聊天,從過去的回憶到現在的生活。突然很想輕輕哼起一首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那天要幫小涵餞別,我們很臨時的決定去二條通一號吃早午餐,結果去了才知道,他也只有帕里尼跟鬆餅啊,沒有我愛的Omelet(聳肩)但是看他菜單上的薯條很好吃的樣子,於是點個感覺吃不飽的帕里尼三明治套餐,正好可以撫慰最近發胖的孤單心靈。

光是看圖就好餓啊。

 IMG_3901  

 IMG_3905  

以上,恩。


別離別離,離別時莫道別離。
離別離別,別離時徒嘆離別。

要走了要走了,要走的時候,不要說:阿你別走。
走了走了,走的時候靠腰還是得走。

以下附圖三張,因為店員很鳥合照照糊了。

我不懂丁哭屁(聳肩)(回頭擦眼淚)

IMG_3910  

 

人妻沙拉很俏皮,可愛俏皮。

IMG_3914    

 

所以我學她,應該也是挺古錐的。

IMG_3923  

 


雖然說了不放合照還是放一下吧,下次再照應該是丁如玉結婚的時候了(咦是嘛?)

 IMG_3917  

 

希望周詩涵去澳洲可以增強體魄!!!!!!!!!!!!!!!!!!!!!!!!!!!

 

後記。
這一周新聞太鳥,
吳敦義>劉憶如>宇昌案>意圖使人不當選>當選有效!
小開(打不開吧其實)>偷拍>淫魔(他的能力直根本稱不上魔啊)>偷窺的欲望是心裡的魔鬼:(
買hTC救宏達電>買BIG ISSUE救弱勢更生>央行總裁:不用手機,iphone是用來研究蘋果的生態?

打完收工,不講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