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有個拉麵魂,天氣有一點點冷的時候就會想要吃拉麵。可是說也奇怪,一直吃不到我心裡的拉麵王啊。不是湯頭不夠濃郁,就是麵條不夠上心,還有的是吃到一半就覺得好膩啊。

記得之前跟同學去吃過東區的樂麵屋,麵條的彈性粗細和湯頭的重口味都正合我意,那天看到西門町在大排長龍,心裡暗自決定,好的神奇拉麵!就是你了!阿姨下次要來吃你~。那天本來是要跟舊同事去星聚點的,但沒去成就轉戰西門的樂麵屋!

拉麵的名稱通常都取的有點複雜,吃過就忘了,所以特別選了有辣的口味(因為阿姨我無辣不歡歡歡歡啊,是以麻辣關東煮維生的上班族),樂麵屋的特色是可以選麵條的軟硬度,師傅會用標準碼錶計時,這真的是很造福戴牙套的人啊,麵條軟Q超好吃的。

IMG_5049  

不過樂麵屋的湯很快就涼掉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辣味顯得相當濃郁,但是也少了點鮮甜~這時候又懷念起博多拉麵那個滾滾的小火啊,便宜實惠,而且炸豆腐和唐揚雞都超好吃的!(好想去吃博多啊)

IMG_5051  

底下這張圖是我嫂嫂和我姪女(L)
那天我們跟小寶貝一起去吃花月蘭,也算是排隊人氣拉麵之一,但就是屬於容易吃膩的那種。

IMG_5122  

本文最後附上今生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拉麵,池袋無敵家拉麵,沒錯他就是在池袋,而且絕無分店,更妙的是大碗小碗均一價,貪小便宜的心態讓我點了讓師傅傻眼的大碗麵!!!吃好久,可是湯都不會冷掉(應該是碗的材質),麵很Q,又不會黏在牙套上(看得出來有兩個玉子在裡面,因為出發去日本前就已經先印好優惠券了)

DSC_7488  

 DSC_7491  

DSC_7497  

 

歐~寫到這邊,拉麵魂已經升到最高了~快點約我去吃拉麵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