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的星期一,一切從穿了一件太低腰以致我腰內肉一直外露的牛仔褲開始。

上衣太小,褲襠又太低,導致我一直呈現比例很怪大腿很粗的狀態啊@W@。如下圖,真是很機車的造型啊本日!!!本來是要穿我的方正剪裁ANNE LEVIS...但是找不到啊找不到~

IMG_5209  

人妻沙拉說我還穿得下以前的褲子好好(圖中的褲子是我大學時候買的啊ㄎㄎ),但是...我以前最最胖有到60公斤ㄟㄟㄟ。現在五十幾能穿得下也是天公地道的事情啊(聳肩)

是說,雖然牛仔褲還是穿得下,但所有的人事物都也改變了(哽咽)。昨天在家看電視,介紹10年的SHE,我一直都是被音樂餵養的少女,然後心智情感也停留在自以為是少女的時候。不管是那愛存在的美麗新世界,還是一起看的馬達加斯加的熱帶雨林,又或者一起溜狗的河濱公園,還有那個實踐大學的大草坪,結局確實已經邁向我想也想不到的境界。

被擱淺的那些青春美好,只剩下藍天和星空,繼續陪著我向前,好像沒有人走在我右邊了。那個我長大了才會的C和弦,搭上了G和弦,還是陪著我在房裡呢噥。寫到這邊,鼻子突然有一點酸,或許是情感帶過充沛?或是傷痕太過鮮豔?

每次看著大A寫著看似療傷的女人心事,那些我們不知道嗎?怎麼可能又不是智障!!!那到底是在傷心個屁,感觸個屁呢?如果繼續躊躇不前,對不起自己的只有自己啊。

附上這首河濱公園,當草地綠得太鮮豔,就要小心有灑農藥~

 


於是聽一聽那些令人流淚的流行歌曲,還是要認真的工作(咦?),努力的減肥。然後妮妮最近的當務之急,是要找到一支CP值極高的眼霜啊啊,最近發現眼周的細紋真是猖狂,專櫃小姐說是自由基斷掉了...甚麼跟甚麼啊~我要水汪汪閃亮動人的大眼睛跟Q彈可破的黑眼圈啊(握拳)。

阿姨不害羞大圖(一) 化妝的時候細紋特別明顯!

12  

 

阿姨不害羞大圖(二)不化妝就是暗沉的小鬼頭~

IMG_5202  

 

阿姨不害羞大圖(三)所以還是戴眼鏡遮一下? 哈哈哈

照片  

 

 

快點推薦我好用的眼霜救救我已逝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