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歐巴交往期間,就有兩隻貓傢伙像是我們的孩子一樣,結婚後又撿了一隻白茶花樣的小貓(誰叫湯圓和芝麻不是我親生的呢)(大誤)。貓的社會其實很有趣,每隻貓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啊!!!



虎斑貓湯圓,算是家裡的老大。黑貓芝麻就是小妹子。後來才回家的白花貓豆花,很皮也很乖,但有點孤單就是了。



今天早上鬧鐘響完整個很懶散,我就跟歐巴說,我決定了今天要請假不上班!!!翻身打算繼續睡覺的時候,湯圓那傢伙,就跑來抓我的腳底然後咬我的腳趾頭!!!真的是不知道那傢伙在想啥!!!

(裝萌不用錢,裝萌要人命)


昨天睡到半夜的時候也是瘋狂亂叫,叫餓啊!!!叫奴婢起來放飼料啊!!!(那時候歐巴已經呼呼大睡了完全沒有反應QQ)他老大吃了兩口(真的只有兩口)就去沙發上準備睡覺!!!完全沒考慮到梅尼爾氏症的奴婢有多暈啊!!!

雖然說完全不知道他這樣的行為到底想要怎樣,但好像還是可以推敲到一點,他老大就是不爽看奴婢睡好睡滿偷懶啊!!!


(這不是流氓,甚麼是流氓啊!!!)

有時候在一些貓咪的社團或粉絲頁上,會看到有些玻璃心的飼主,因為他家的貓咬他/打他/不跟他玩感到心碎,我真的很想搖他們的肩膀叫他們醒醒啊,真的不用太在意貓咪的行為,因為你根本猜不透他想的是甚麼。就做好奴婢的本分,放飯撿屎,要你摸你就摸,要你滾出棉被去上班你就滾出棉被去上班!!!

話說,前幾天我回娘家陪媽媽,沒回家睡覺,隔天回到家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湯圓就去咬了一條抹布,丟在我大腿上!!!怎樣!!!@A@是要我趕快起身做家事嘛!!! (メ ゚皿゚)メ (奴婢這就去撿屎~)

--
之後會陸續寫一些貓奴的血淚(咬手帕),這是第一篇就由老大貓 - 湯圓開始!!! 他超壞超流氓,但是超萌我超愛(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