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一種有惰性的生物,以前每天都能五點半起床,十分鐘內刷牙洗臉出門上班。如果媽媽剛好不在台灣更是完全不會怠惰,時間到眼睛睜開就立刻離開床舖。反而讀大學的時候,常常一路就睡到下午然後放棄去上課XDDD。

結婚後,住的地方離交通車站牌近了許多(騎車十分鐘內,走路打捷運大概20分鐘)〉早上大概都是六點出頭起床,六點半出門(是說講這麼多細節有人想知道嗎,ㄘㄟˊ)

前幾天的霸王寒流讓我們家附近的天母西路和中山北都下起了小雪,我娘怕我冷到就買了新被子跟新床套給我,萬萬想不到那被子也太好睡了,連著兩天都賴床啊!!!今天早上鬧鐘六點響,我把他關了繼續賴床(平常有開6:07,6:13,6:18的懶人鬧鐘),捲著棉被馬上又開始作夢,誰知道前一晚看完陰屍路就忘記要開懶人鬧鐘,結果一路又睡到夢見郭雪芙.....。突然有一個巨人走到床邊叫我,問我是不是不上班,我說要啊~結果巨人說已經六點半了!!!

天啊!!!從床上彈起來後,發現眼睛超級畏光根本睜不開(應該是一種懶病),然後開始無病呻吟,嗚嗚呀呀的低吟(其實是鬼叫)刷完牙,換完衣服,又坐在床邊發呆賴皮QAQ,但一想到請假一天扣薪2000塊就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啊,然後就不甘願地叫了uber,一邊等車一邊躺在床上賴著。

這過程中,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巨人把我叫醒後,去廚房熱了早餐,然後在客廳清貓尿。還隨時來關心(其實是監督?)我有沒有換好衣服準備出門上班(賺錢)。就在我一直碎碎念說:好可憐、好冷、好亮眼睛好痛睜不開、好討厭、嗚嗚可是請假要扣錢...的時候,巨人走過來給我一個抱抱說:________(說啥我忘了啊啊啊啊啊)。接著繼續去清貓尿(然後偷看陰屍路),我也趕快出門去擅班惹Q_Q。

到公司還是非常的睏zZZzZzZzzz.........
(眼睛完全無法用力看東西啊我)


好吧,這是一篇沒啥重點的小日記,應該沒人想知道我生活的細節。雖然說全天下的老公都一樣(好比說隨時都在滑手機/滑ipad),但婚姻就是這樣啊(攤手)大部分的老公都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
我歐巴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但是他說的話做的決定總是讓人覺得崇拜不已。前幾天娘親傳了一個很靈驗的財神廟給我看,我馬上幫歐巴點燈,然後去邀功。看到他老大說出這樣的話,平常不用甜言蜜語啊,偶爾肯定一下做老婆的,就覺得開心^////^

最近身邊的人,大部分都在曬嬰兒曬嬰兒曬嬰兒啊!!!我只好稍微曬一下歐巴^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