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的時候,我們的洗衣機壞了,是房東附贈的老東元。然後就開始過著長達三個月自助洗衣的生活。早先開始的時候,天氣還不太冷,所以拎著衣服出門洗,可以順便去買個鹹酥雞吃吃等時間。但最近又濕又冷,出門洗衣又烘乾真的很讓人崩潰啊~(上次下著大雨的早晨我出門洗衣服就遇到吳思瑤出來謝票啊真是甘心)

 

由於舊的洗衣機是房東的,我跟歐巴講了一百次請他問問房東他都沒有打電話啊,於是在我爆發之前,自己摸摸鼻子打電話給房東說要換洗衣機,房東只說她不負責我要洗就自己買,舊的可以直接回收掉。當天下午我就拜託老弟幫忙訂了一台13公斤的三洋媽媽樂。

 

上個周末從事最後一次自助洗衣後,就一直在等待新的洗衣機送到啊!!!於是就在昨天,我收到了人生當中第一台全新的洗衣機!!!三洋(SW-13DV5G)DD直流變頻超音波洗衣機!!!專業的送貨大哥大概十分鐘就安裝好,一邊安裝,大哥一邊說三洋這台變頻的真的超好,安靜無聲又省電,洗衣槽夠大可以直接洗雙人床單被套(我超愛洗床單啊~)脫水的時候就是最高品質~靜悄悄。

 

於是安裝完我就趕快完成首次使用新洗衣機的任務。之前那台東元應該是因為太老舊的緣故,每次脫水都很像在摔角,脫完後內槽還會設剎車不靈啊,而且洗出來的衣服都很皺,有大力扭攪的痕跡。新的媽媽樂除了有多種洗程可以選擇外,快速穩定的脫水技術,讓洗完的Tshirt和襯衫直接就可以掛在衣架上晾乾,不會皺到歪掉。

 

這台主打超音波變頻,說利用超音波產生每秒超過兩萬次以上的震波擊碎污垢,徹底洗淨衣物。雖然說標榜著不需洗衣精也能洗淨,但之前團購了橘子工房的天然柑橘洗衣精啊~就加減用,衣服抗菌清潔,還有淡淡的橘子香。


--
寫完這篇,突然覺得有一點像業配文。但是洗衣機是我自己買的啊XDDDD,要不是在外面租房子要更加精打細算,我真想買樂金的洗脫烘啊~一次搞定不用曬衣服了啊。不過三洋媽媽樂好像就是個老字號的品牌,好用耐操又實惠啊~。昨天我有問送貨大哥三洋是都要年底才會有特賣會嗎?大哥說一年應該有四次特賣會,每季一次唷!!!所以有需要換家電的話,可以密切注意台灣三洋訊息!!!

 

冷冷的冬天最幸福的事就是裝好洗衣機不用再冒著風雨出去洗衣服了。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