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最後一天,要獻上本年度的第二篇文章。因為發文章真的是很花費時間的事情啊,加上工作好忙(幾乎每篇文章都在強調這件事><),很懶得好好地寫點東西出來。

每年過完七夕,就會開始煩惱要送沙拉王甚麼東西,這事情是萬萬不能耽擱遺忘的啊。其實很早年初去澳洲的時候就有看到一個很適合她的pandora,只是去澳洲都已經花了十幾萬(還拆牙套又付了好幾萬),預算整個超緊的。所以就一直擱置,終於等到她生日的九月,可以給她個驚喜。

其實,認識這麼多年,完全知道怎麼讓她開心(更知道怎麼欺負她讓她哭),這次她生日,剛好高中同學一個是產婦奶媽,一個在忙著婚禮,本來想說就我們兩個去吃,結果老公朋友約一約,一行五人就一起去吃了

這次選的是法式的家常小館【PAUL】,裝潢和氣氛,還滿符合她的少女心的,而且東西據說也是很好吃,既然如此就拿慶生當作名目大吃特吃吧!不過由於我們人數是5個人,所以選擇了四人套餐+一個單點。

這天好像有漂小雨還是怎樣吧?不太確定,不過雖然我在林口上班,卻是第一個到店的人,平日餐廳外很清幽,大樓旁還有一大顆雞蛋花。

IMG_1397  

想到等會兒吃完飯應該是一片杯盤狼藉,就先慫恿沙拉看禮物,123有三件Pandora,先是同事送的皇冠,我買的兔子,和慧玲挑的馬蹄許願練。橋這傢伙開心得合不攏嘴了啊。

IMG_1408  

IMG_1403  

IMG_1405  

IMG_1404  

底下是菜單,猴子跟豬肉點了牛排,慧玲點了鴨胸,沙拉點了太陽牛肉堡,我當然是燉飯。

IMG_1398  

其實他這邊用餐真的挺精緻的,先是濃湯,開胃菜跟前菜的麵包。南瓜濃湯的稠密很奇妙,不只有南瓜味道,還有各式蔬菜的香甜跟番茄的酸鹹提味,讓討厭南瓜的人都要說yammy了!

IMG_1414  

IMG_1416  

IMG_1418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這種大顆的外國波菜(完全的崇洋媚外啊),口感跟台灣的那菠菜(白龍仔菜)完完全全不一樣啊。

IMG_1420  

然後閒話家一下子主菜就來了,沙拉的太陽牛肉漢堡真是很不錯,不過我現在不吃牛,沒辦法體會他多汁的鮮甜。

IMG_1425  

我點的是奶油燉飯,很濃郁,又不會油膩,菇的味道恰到好處,不會被奶油蓋過去。

IMG_1428  

猴子跟豬肉點的牛排沒有拍到,慧玲的鴨胸也是。不過鴨胸真的是不太推薦,感覺比較像內臟,微微的帶有血腥味,口感則是半生熟,吃下去會很想要跟鴨子一樣呱呱叫啊!!!

總的來說,畢竟我愛燉飯,所以覺得好好吃啊!!!經濟實惠,其他項目沙拉跟麵包都也不錯(菠菜真的是心頭好)但是飲料真的有點讓人失望!!!

 

以上是食記,打完收工!!! 繼續加班!!!

 

 

無欲無求的時候,一點點的美好都會變得回味無窮。
這好像跟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說
感情這件事從來不分先來後到
也無法用時間或是任何有形的東西來計算
我們遇上每個身旁重要的人
都會用不同的形態相處
所以無需比較
比較只會讓自己不平靜跟忌妒
只要看著我
可以看到我眼中的你
你就知道我對你的好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你做的每件事
都是因為你
而沒有做的那些事
或許是你不需要
也或許是我已經工作太忙
不管如何
我都在你的旁邊
(就算我分心滑手機看漫畫也都在)

 

文末附上合照兩張,我的蘿蔔腿也太扯了!!!

IMG_1436  

IMG_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