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起意想說來去實踐那邊吃一下義麵坊
而且要點香腸口味的(因為前幾天打翻了香腸袋餅)
然後再加點蒜味蕃茄pizza 凱撒沙拉 跟今日湯
就在下林口的車上 我肚子咕嚕咕嚕的在呼喚著義麵坊

到了義麵坊以後
那邊果然還是很有氣氛的地方




可是人會不會太多啊 隔壁的小公園都站滿了人耶
真的是想不通 哪來的那麼多人
歐歐 歐歐歐歐 對吼 今天是聖誕節馬


哀滿滿的人 義麵的地下室也沒開放 我只好另覓大餐了
後來到了要付錢的公園旁邊(pay in park)
專賣700cc的五百之家那邊
吃比義麵坊更好吃的創義麵


說真的創義麵的口味比較好 可是義麵坊的氣氛比較好
在創義麵你可以看到大廚師用超猛的大火炒你的麵
而且他這邊的口味也比較重 很適合我
平常我都是點火辣米酒蛤蜊麵
可是今天想要換個新口味
點了大泰式酸辣蝦麵&今日湯&大凱撒沙拉&純品康納
今天的今日湯是mashroom菇味很濃 佳卉應該討厭的
大泰式酸辣蝦麵的蝦仁啊 大概比大姆哥還大吧
可是真的是超級的辣口 嘴巴都紅了


在我專心大啖耶誕大餐的時候
斜對面坐了一桌生4乙的同學啊
都是超用功的那種咖 有的在當中學老師
有的在唸教研所 阿咧
由於太不熟真的是一整個尷尬了

想要偷拍 技術又不好 哈哈哈

今天的重返大直之行的句點 應該是要劃在愛弟豆花
冬天了馬 理所當然要點熱的然後加薑汁
可是我才剛被麵辣完口 吃熱豆花...


看著很熟悉的街景 很熟悉的500老闆 跟阿伯車輪餅
我好想再回去唸書歐 應該說好想念那種 想吃就吃 想回家就回家的生活
可是真的回不去啦...只好祝自己 盡量能夠隨心所欲了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