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在msn遇到了剛剛退伍的男生
在他要退伍之前 我們就都聽說了他被兵變的消息
與其說是變 不如說是被丟下了
男生其實本來是很開朗很活躍的那種啊
前兩天他跟我說電話的時候語氣也是很精神的
剛剛退伍 當然立即就有了找工作的壓力
我是很樂意拉他一把 也很樂意幫忙的
可是啊 我想不到男生竟然跟我說起真心話
他說
他不明白為什麼她選擇了這個時候放下他
在他最茫然最需要有人在背後扶他一把的時候離開
也許是他愛她的方式讓她好有壓力
他相信她不是因為有了別人所以選擇離開
因為他了解她
可是他也知道了 人生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在他即將要退伍的時候提分手
讓他幾乎沒有力氣再活下去 甚至到今天還是一樣的難受
後來當然他必須振作起來 讓自己忙碌 不去多做思考

我覺得這樣的情節好八股 卻又很真實的發生在好朋友身上
但是我竟然也正經八百的安慰起他 我一向不懂安慰人的
我跟他說
人生啊 有很多的事情總是在我們的預料之外發生
所以不管怎樣 你要做的是把握現在
一直去回想那些已經過去又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會讓自己有更多的懊惱跟不解
那怎麼會開心呢...

我自己都嚇一跳 怎麼突然跟莽夫講起大道理了
哈哈哈哈哈 越來越愛說教
也不過交了一個男朋友 卻講的很像是兩性專家一樣

後來 男生決定要好好振作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於是他問我 吳**妳有聯絡嗎? (一個我們汐小同學 女生)
咔咔 也恢復太快了吧!!!

據了解拋棄他的女生是他的初戀(大學4年+海軍1年)
他愛她疼她黏她的功力 比我弄許先生還猛
哈哈哈




只可惜 愛情走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