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了新家 離公司就更遠了
光是搭車加走到站牌就比以前要多花40分鐘
所以將近一個月以來 沒有一天是睡飽飽的
每天5:20起床 5:40下樓 6:05上公車 6:45到捷運站
真的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
沒有良好的睡眠 會讓人失神失神 少更多根筋
就在昨天上完課回家的路上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天氣又冷 超不想上班的
就在車上一直哭一直哭
想到弟弟說的話
我們每個人不停的工作說是為生活
但在這當中 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麼 追求著什麼
越想越覺得委屈
雖然我的工作不是多勞累
但總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一定會過勞死
不能好好睡覺我真的要發瘋了
後來洗完澡 我發現我又發皰疹了
果然是一整個太虛弱

今天一早 同樣是在5點不到 就等著鬧鈴的滋滋聲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綁頭髮 穿外套 就下樓了
因為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弱
所以今天有強烈的感覺會天降奇兵
果然
一下樓開鐵捲門的時候 不等門開夠高就硬生生撞上
然後沿路都把口罩反面戴到站牌
也許是因為一出門就撞到頭
整個人很醒 一點都不想睡
偏偏車在到昆陽前3站突然很睏
結果等了個平交道我就深深的入睡
還好有好心的上班族用力的拍了我一下
上了捷運整個人很警覺 連椅背都不敢靠
後來覺得一陣涼意 吼唷
我褲子的拉鍊沒拉到 可是人多啊 只好先用包包遮
拉好拉鍊出捷運站的時候要搭一個好長的扶梯
我竟然閃了神 到終點還沒跨出去 就跌了一跤
好不容易平安的上了交通車 我又開始熟睡了
一路沒出糗的到了林口(睡著沒什麼糗出吧)
一下車又踩空了階梯 還好沒吃到屎
進辦公室以後 覺得臉好癢
啃 竟然在搭車的時候又被叮了滿臉包是怎樣
今天的靈魂好像忘記帶出門了 好慘

後來我決定要低調的過完今天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安全的使用微波爐
也在沒有嗆到的情況下吃完飯
就去茶水間要洗飯盒
冬天油油的不好洗 所以我先用餐巾紙擦
在用溫水跟清潔劑洗
擦完油後 我去用開飲機 裝了3公分的熱水
拿到流理台 按了泡舒
然後..........徒手去攪拌
吼 今天到底怎麼了
it is not my day.......
今天還有一半 看來我只能膽戰心驚的過完了



也許尖叫或飆高音可以稍微舒緩一下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