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半天一直在紕漏和慌張中渡過
要下班的時候突然被阿陸仔絆住
一邊取消關機 一邊打開系統布啦布啦布啦布啦
搞定她後 回過神 已經打鐘過好幾分啦
車子說是15分開車 司機都馬11分就關門了
再關機就太慢了 趕緊直接把延長線電源直接切掉
拎了手提包就衝下樓 
媽媽有交待我不可以跑 所以就刷了卡 快步下樓
到了一樓出了大門 一陣寒意上心頭
哇咧 忘記帶外套回家
又匆匆的衝上樓 才發現
原來剛剛拿的手提包只是便當袋
我自己的包包根本就忘了拿
果然老天還是有眷顧我 讓我回頭穿外套
確定東西都有拿齊了急忙的衝到中庭
準備衝刺200公尺去趕車
還好 新年新希望見效了 沒有因為慌張的跑步而摔跤
結束了一天的辛勞跟慘淡要回家好好休息
跟媽媽約在台北要去吃晚飯
一切都很平順
因為最近在減肥 所以點了比較沒負擔的粿仔湯
但馬媽疼小孩 點了一堆的小菜(豆皮,泡菜,紅燒肉兩份)
吃的很罪惡 但想想才6點啊 也還早吧
吃完以後 很猛的事發生了
我在想 我明明點的是粿仔湯 也沒加辣
阿怎麼有奇怪的色澤出現
......又流鼻血了啦
粿仔湯活生生變成了豬血湯 超偶心的

哀 真的有點衰不完的感覺 好像又抽到衰神卡了
越是怨天尤人 越是會身陷這種又衰又累又餓的處境
因為孟子也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彿亂其所為(是這樣說嗎)
我又想到陳之藩了 所以要謝天給我這磨鍊嗎 


呼 連要找首歌都找不著

”f*ck the world!”she said to herself.
”我要的只是快樂!”她說

maybe tomorrow is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