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天氣 容易讓人陷入低潮
雖然我一直都是很嗨per的人
還是忍不住的拼命去鑽牛角尖
去思考一些參不透的人生道理
越想越是覺得沒道理 
要錢幹麻 要地位幹麻 要權勢幹麻
好一點的開心過日子 
慘一點的到死都背著竊國的污名
但是這些慾望滿足後 自己心愛的小狗就不會死嗎
自己重視的親人就不會離開嗎
是啦 
有錢 可以買漂亮的壽衣跟棺木
有地位 可以辦的風風光光
有權勢 甚至喪禮會出現在整點新聞
可是除此之外呢
做的再多 也都是個表象 給誰看呢
已經死去的不會明白 還活著的只能嘆息
甚至看著那些空的一切 想著片段的回憶然後悲傷
我們不能改變任何已經發生的現況
不是要怨天尤人 因為根本沒用
只能夠fuck the world 然後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我發現死亡的殤會讓人在孤獨的時候更脆弱
卻又能夠在人前更堅強

陰雨綿綿症候群讓我這幾天過的很糟
一直去追一些過去的東西
無形的是已經過去的時空 有形的是找不到的cd
於是我去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找
媽啊 竟然一張有裂痕的2手cd要800
後來又去了2手cd店 竟然也要900
kuro沒有 foxy沒有 天馬沒有 通通沒有
叫我怎麼能不掉進黑洞裡
幸好我有一個靈魂跟我好像的弟弟
他跟我說他的電腦裡有全部的ciacia
(不過cd我還是要去買的)




何欣穗 2:54(天還沒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