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我親愛的大太陽
終於又享受到陽光灑進窗戶 映在臉頰的溫暖
太陽的輻射穿越眼皮 連眼角膜都醒了
我想 一天的開始被太陽曬醒是幸福的
雖然是在交通車上 也是有個30%的幸福啊

今天天氣相當的理想 
出門就看到了彎彎的月亮 細細的掛在天上
雖然在那一秒鐘 我曾為了早起而不爽快
但看著清徹的深藍色 好心情也跟著來了

天氣變好是有徵兆的
已經連續好多天 早上不等鬧鈴滋滋
就已經熱的滿身是汗 睡衣都濕了
但人還是要很倔強的躺在床上 
滋滋 滋滋 滋滋 滋滋
衝去客廳按掉以後 拿著手機回房間發呆
躺在床上 醒了 卻不想著裝上班
怠惰的懶蟲在作祟了 真糟
在那賴床的20分鐘 耳邊一直響著一段旋律
”有天我們開始踩出腳印 學會雙手擁抱學會愛情 長出人類的心”
突然間覺得自己是pi 是天馬行空沒有神經的牧羊人
發現夢比現實美麗 但是只用空想的會讓人失去動力
我果然是pi 所以常常想到那裡做到那裡
有的時候會遇到黑心的人 給了我們錯誤的方向
但卻也可能因此得到意外的驚喜和收穫

曬了太陽 整個人也變得開朗
雖然昨天得知採購來了一個73的妹妹
我也因此失去華亞第一美少女的寶座
不過沒關係 我有身高跟體重的優勢
不跟她計較了 哈哈哈哈哈
我是太陽能美少女吧 哈哈哈哈哈

it's my happy tune



後記:那首在腦子裡的歌一天要聽個八十到一百遍吧 聽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還是不斷的單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