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霧了今天 是濃濃的霧
上個星期超級忙碌的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發生
一開始還可以忙裡偷閒
後來幾天連起來走走小便的時間都沒有了
回到家後 想要來趕幾幅畫 卻也提不起勁
筆觸變得很沒有靈感 
也許是該補充睡眠的時候了
可是越夜深人靜 越是精力充沛
因為怕鬼不敢睜開眼睛 
於是就在恍恍忽忽的狀況下
迎接這幾天清晨的鬧鈴
終於在星期四晚上 下了決心
我知道再不睡飽人就要發瘋了
所以狠心的請了一天假 深深的睡去
中午醒來後下樓 把阿公給嚇了一跳
看著外面又是陰雨綿綿真的很討厭

過了一個週末 想要提起精神振作
卻還是看不見太陽公公 實在是很激
還好下雨的只有汐止
這星期交通車上來了新同事
他爸爸是個熱情的高個
昨天在等車的時候 拉著他的手
跟大家介紹---
這是我家老大 今天第一天上班
廣*是他第一份工作 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今天熱情老爸依舊牽著他的手
陪他一同等車 目送他上了車 還揮手說再見
我在想 這個老大還真幸福耶

在車上每個人都一定要呼呼大睡的
可是高個老爸他家的老大似乎精神不錯
一直七七粗粗的吃著早餐
在半睡半醒中 我好像聽到他水煎包裡的冬粉在吶喊
(今天忘記帶ipod了)
後來上了高速公路 我又聽到了牡丹江在轉彎
是我耳朵太靈 還是他開到耳膜要爆了
他坐我後面後面耶...

下林口後 濃濃的霧 讓人看不到對向的紅綠燈
記得氣象將軍說濃霧會伴隨晴朗的好天氣
我相信今天應該會是個love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