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了,第一個沒有寒假的情人節!
  天殺的要跟研發部門的阿低們一起渡過!不知道是那個沒有情人的工程師出的好主意,選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讓大家一起共進晚餐,因為是為了讓一些長期孤單過節的人可以有人作伴吧!不知道是自己漸漸老去,還是生活中真的少了情趣,竟然對這些節日一點新意也沒,一整個提不起勁,不曉得是怎樣了.    
  
  先前搬家的時候,收了好多SWATCH的手錶,從國中到高中我就是SAWTCH的愛好者,前前後後買了十幾二十支的塑膠錶.隨著年代的久遠跟風化(講的好像很有價值一樣),有的沒電了,有的塑膠錶帶硬掉的,可是從每一支的包裝跟保證書我都還留的好好的.雖然都已經不堪使用,我也是不捨得丟掉,心裡總是覺得可惜,很像想要紀念什麼一樣.



  在抽屜的最裡面,我看到了一束微微的光芒.是國三的時候許同學送我的SWATCH,已經忘記這是要慶祝什麼的禮物了,也忘記他怎麼拿給我,只知道因為這錶是皮的錶帶,所以我好不捨得戴,一放就是九年,電池都沒電了啦!


  
  硬著頭皮叫老弟拿去裝電池,回來看著長針在讀秒,還覺得很高興...後來發現,靠,那個是手錶的碼錶在走,本身的時計根本就沒動靜啊.為了這件事,整晚,都處在很蕩的情緒,好像被掏空了一樣,很深沉的失落!隔天去寶*鐘錶,希望他們救救這個將近十年沒用過的全新手錶!消磁上油搖一搖以後,時計開始走動了!但是他們還是威脅我說不一定會好,再停下來就報銷了,SAWTCH都是一體成型沒得修的!從那天開始,整個人就變得很緊繃,除了洗澡外分分秒秒都戴著她,很怕手錶停下來,不時的聽她齒輪轉動的聲音是不是還在!



  昨天在大掃除的時候,狠下心丟掉很多沒用的扭蛋,玩偶,卡片,紙袋,又看到了許同學那支錶的盒子了.打開盒子,翻開保證書,日期寫著FEB 13 1998 ,心裡跳了一下,原來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啊!接著一片一片的畫面湧了上來,好多已經淡忘的事,竟然還是如此的清晰!十年前的寒假,我們都還是那麼的年輕,可以沒有負擔,沒有顧慮的談簡單的戀愛!可是現在呢?還有沒有跟我一樣衝動的行動派啊?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