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大大的公園
帶我去(有獅子的)動物園
我想喝一碗冰牛奶(喵嗚)
用一些不同的觀點
一起去吃生的肉(阿嗚)
一整天不說話
一起裝飾一個(巧克力)陀螺
我會使出(吃奶的力量)

我需要吃一點你的派
雖然我們沒有相處很久
一起讓在一起的時候很完美(吧)
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們會做錯的 哈
我想要跟你一起跳舞
我想要看你表演(打鼓)
我們都喜歡的那種靈魂
我想我正慢慢變成那樣 噢 哈哈

我總是非常的開心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每一件你做的事都(一百分)的特別
而你說的每件事都是新鮮(有趣)的
我想要跟你一起跳舞
我想要看你彈(吉他)
我們都喜歡的那種靈魂
我想我正慢慢變成那樣 噢 哈哈

Psapp "about fun"


難得的認真的聽完了英文哈
歐 那我還要說什麼嗎
不管有沒有長耳包聽錯了歌詞
about fun 我們都應該在混亂的夜晚 怡然自得

雨紛紛的夜晚
眼睛跟著圍城潮濕了起來
蕁麻疹這次帶了他的好朋友一起拜訪
如波堤般的濕疹那種東西 爬上了臉頰
不在乎身體健康的我
卻不得不跟癢癢屈服

噢孫文來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