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了廣*集團以後,就一直使用著米奇這個假名,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也不知不覺獲得了許多好處!
  
  今年的新年假期相當的長,在放假前就預算了很多的計劃,可能是缺乏了執行力還是怎樣,到今天已經年初五了,一樣是在家裡睡懶覺,連每年必去的龍山寺阿、行天宮還有關渡宮,都被大雨和懶散的心給排擠了。好不容易起了個大早,也在渾渾沌沌中又要吃午飯了。
    
  頭一次遇到沒有寒假的新年,整個過年的氣氛也變得很淡,但是還是有嘗到上班族的甜頭。第一次領到年終獎金,雖然公司的同事都覺得很不滿意,不過對我而言忽然之間得到了70幾k的獎勵(包含了尾牙抽中的金順現金獎啦),算是很嗨的事了!包給媽媽一大包以後,我還可以去歐洲玩個十來天。想想,我做了一年辛苦的上班族,該是要好好慰勞自己的時候了,所以啊,我決定去101買一個很正點的皮夾。   
  
  不可否認,我一直是個崇尚名牌、愛慕虛榮的小鬼。從大學開始,就很愛上拍賣買二手的名品,從髮夾到襪子都是這樣,沉迷在最高出價和剩餘時間當中。最近潮流開始侵襲,很希望自己也能變成很潮的上班族,幸好有老大跟我弟引領著我。用了很多的好東西,也買了不少的假東西!LV我想都不敢想,很怕買到譍品,這次領了年終,整個威了,要來去敗一個嚇趴的皮夾!
   
  聽老大在說,101的LV裡頭是灣掰萬,門口還要排隊,弄得我超緊張的。到了101果然是大排長龍,而且進去的人,每個都是大大咖。還好我在家裡就已經鎖定了2款基本款的皮夾,進了LV以後很快的就搞定了。反而是老大,果然是小開級的人物,專看那種單價很高的信差包。跟那些花枝招展的歐巴桑有拼,我看那些阿姨啊,每個都是出手闊綽到會傻眼,一個買的比一個大。  


很經典的短夾,是不是譍品只有自己知道啦...  


附上購買證明就假不了啦,可是誰會隨身攜帶這種東西?


吼~還寫上本名耶!真的覺得自己是very important person--->vip

  雖然我平常都把錢放口袋裡,但我還是很高興買了一個LV的短夾!再見,kate spade!


p.s我平常都很節省的,但還是會想要一個LV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