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胖到了自己要看不下去的地步了,我要開始減肥減肥減肥減肥,夠夠夠!

  訂了一組健康又營養的賀飽符,人家都說那個東西,胖子喝了瘦,瘦子喝了胖的!於是,2/26那天開始我的代餐生活,根據食用的指南,每天兩餐喝代餐,剩的那餐吃飽飽吃爽爽,一星期輕輕鬆鬆瘦一到二公斤!骨感一直是我在追求的目標(我不想變胖妞鬼,一輩子沒瘦過啦!)真的要在25歲以前好好加油了!



  頭一天就遵照指南,兩匙奶粉,半匙蛋白質透入250莫的冰水,然後雪克雪克,涮涮的雪克聲中,好像已經預見變成大瘦子的樣子。喝嘛,一向都難不倒我的,打開蓋子,哇!好香的香草奶昔啊,我一定可以咕嚕咕嚕就把她喝完了!一口下去,偶偶偶偶偶偶偶偶偶偶偶偶偶,超偶的,那個味道就像勾芡的蜜豆奶加了10個羊乳片,很難順暢的吞到肚子裡。我真的不敢喝,好恐怖的感覺,就這樣越喝越大杯(一直透水稀釋),從八點喝到十點才喝完。為了瘦,我決定跟代餐怪獸拼了,赫!



  我是享樂主義啊,今朝有酒今朝醉是一直在貫徹的態度!吃,從來都不是為了餓,而是滿足那張邪惡的嘴吧跟她忠實的幫兇小牙齒。我意志力很堅強,但只對歡喜甘願的事不會半途而廢...喝代餐意謂著不能吃任何的東西,光用想的就值得愁眉苦臉了啦!但還是要以積極的心去面對第二天怪獸的挑戰。這次我學聰明了,前一天弄得太稠導致我整嘴都黏梯梯,於是我把奶粉減量了,天真的要一股作氣解決她。深吸一口氣以為可以很咕溜的嚥下...媽亞,不知道是誰掐住了我的喉嚨,全部都溢了出來。就這樣,每天早上都上演相同的戲碼,含著眼淚強喝下去。


  
  骨感要用不快樂的餐點交換,我真的很矛盾!現在能夠讓自己開開心心的事情已經越來越少了,如果連吃都要這麼受限,真的會覺得很逼激,一整個臉都寫著衰...就這樣過了不知道幾天,竟然就默默的瘦了2公斤。這條餓肚子發脾氣的路,真的是很不適合我,但代餐買了也不能退,就乖乖喝完吧!喝完以後,就來換個方式,繼續10年的減肥之路,哈哈!

  身邊的人,警告你們不要再說我不胖了,不然你們都會一直長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