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搭捷運的時候看到了忍者龜的看版,很高興他們回來了。忍者龜應該是我童年的卡通吧,記得很像都是在星期六還星期日早上播,跟霹靂霹靂霹靂貓差不多的年代。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自己還真是洋派耶,會喜歡在下水道跟老鼠練武術的小烏龜。昨天的新聞說台灣人一年吃掉50億的披薩,應該也是要歸功這些下水道的英雄了啦!

  記得小時候爸爸還有帶我們去看過忍者龜的真人電影,所以這次他們的炫風再起真的是很勾動人的欲望。星期六去參加了實踐的系友會,終於又跟好久不見的juju,anne,倩,張老師碰面,有好多的話題都說不完!在好樂迪裡,不知道怎麼開始的,認真的討論起忍者龜的成員了,橘色的米開朗基羅拿雙截棍;紅色的拉斐爾拿叉子;藍色的達文西拿長棍;紫色的****拿雙劍...

  紫色的誰啊?是誰啊?juju說前兩天她經過東南亞還看到海報上有寫,四個字的很好記啊。真的是歐,想超久的,認識忍者龜這麼多年就是怎麼都忘記紫色的名字啊!而且那種明明知道卻想不起來的感覺超不好受的。我記得他們還有一組很台的台灣名字紫水晶(還是紫羅蘭);藍天使;紅豆冰還有...媽亞!又忘記了啦!忍者龜到底是誰跟誰跟誰跟誰?

  回到家後,還是很執著的想要想起來,我不抱希望的隨口問了我老弟,他也不知道紫色的是誰,倒是跟我說了米開朗基羅是柳丁花,鐵面具是許瑞德,大奶記者是愛波,大腦人是克朗...還有紫色的不是叫紫水晶也不是紫羅蘭,是紫葡萄啦!
他超猛的,忍者龜出道的時候他還是小小小朋友耶!
  
  後來決定求助於將我們制約的知識+,什麼都有什麼都問什麼都不奇怪!我發現...



哈哈哈哈哈!真的有人會跟我有一模一樣的問題,準確度高達百分之百!原來就是李奧納多啊!一個我跟juju都還滿常會想到的人名...怎麼那麼鮮呀!後來我趕快摳她跟她說,聽見電話另一邊,有一群人在驚呼:對耶!李奧納多...好奇怪歐,為什麼會忘記他呢?大家都忘了!

P.S 1 為了想念我爸,想念童年,想念已經過去的一切,卡哇邦咖!在電影院等我吧!
P.S 2  這次幫大奶記者配英語發音的是章子儀唷!她還不小心蹦出了中文,一起豎起耳多抓包吧!!
P.S 3 哈哈哈!拿長棍的是紫色的李奧納多;雙劍(聽說其實是武士刀)的是藍色的達文西啦!

*我昨天去看了忍者龜的特映,有幾點錯誤要更正啦!哈哈
1. 李奧納多是藍色的;多納太羅是紫色的。
2. 章子儀配音的忍者幫的卡伊拉,不是女記者Apple!而且她真的有講中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