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出來啦!不用掛晴天娃娃也能看到萬里的天空!空氣中少了一種潮濕的味道,四月走到一半,五月天就要來摟,開始是熱力四射的夏天!

  很難去追究究竟夏天的開始,是五月天還是五月的開始是夏天,但可以確定,對我而言青春的起點就是從五月天的輕搖滾開始,然後一次又一次的蛻下老化醜陋的心。(好像太誇飾了,其實也沒那麼醜陋啦!)昨天半夜一樣聽著就在今夜,整個覺得很嗨,識相的鋒面減弱,把温暖的風和日麗還我,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讀搖滾詩的誕生與轉生,哼起了一首歌,〔不管怎麼過怎麼變怎樣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那個人〕,很堅定的旋律跟節奏。翻著翻著看到了一段熟悉的文字,應該說結構很眼熟的斷句,〔為什麼要給我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給我飛翔的翅膀〕...原來我們都期許自己可以成為心中想要成為的那種典型,卻往往因為勇氣不夠而讓夢想折了翼。

  這是一篇寫了好多天的日記,想要歌頌的不只是好棒的天氣,還有好犀利的五月天,現在還在電腦前面補上班,心卻在三天前就站在延伸舞台的最前端!雖然假日上班讓我很不舒服...耳機裡的mayday是最好的解藥。

*五月天-搖滾本事-闖


*五月天-人生海海-好不好


p.s 1. 以上mv轉貼youtube版權屬mayday
p.s 2. 本來要貼永遠的永遠,可是找不到啊,順便懷念瑋倫天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