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姐姐出去
買了潛水要跟大魚和海綿寶寶合照用的潛水袋
(據說真的有長得跟bob一樣的大珊瑚)
也不知道那裡來的隨性
湊不上電影的時間 我們就去唱歌了

姐點了上次她朋友情傷的歌推薦給我
張信哲的[過火]
怎麼忍心 看你 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 過了火...
聽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心酸酸
給你自由啊...我給了
在一起的時候給很多
當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時
這次我會是個溫柔的女生
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然後我眼前 就會燃起煙花般的火光 閃爍

點了哈樂迪給我生日推薦的開運歌曲
在過渡時期 我弟說我們都需要逆 專車 勝
我想 我要的不是無謂的勝利 而是平靜
唱著[牙關]沒有覺得很慘
因為 我知道 感情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什麼都可能會變 會消失
退出庸人自擾的漩渦 反而可以想起一些美好
在不眷戀的現在 看看那個如故事般的我們 還不錯

欣怡說要點[愛很簡單]
我喜歡這首歌 而且是特愛
但是我不唱它...在我的青春裡
這是愛情的主題曲

那個總是翹課的下午
我們走遍機車可以到 而且冷氣可以吹的地方
有時候在學校 有時候在大直圖書館 有時候悄悄的摸回家
每一天每一天 跟一個穿著校服的男生
一起吹著夏天的風 心很涼快
士林夜市下午的雪花冰 一粒一粒的玉米
是你怪異的口味 和俏皮的...偏好嗎?
在好樂迪的包廂裡 冷氣很涼 但愛情很熱
擁抱 親吻 可能還有外人都想不到的瘋狂

親愛的男生點了一首歌
輕輕的對我唱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等...babe
一直在愛你...oh ho...
那個屬於我的夏天 屬於我的愛很簡單
已經跟著我的青春 freeze在那最甜的一瞬間

有些東西會事過境遷 有些美好會物換星移
不過在那一年無憂無慮的旋律
男生扁扁乾乾又害羞鎖喉的歌聲
我深深確定那只會belong of us(我英文不好的偏要賣弄)


*****吃吃喝喝*******分 隔 線*******吃吃喝喝****


那天行程很滿的還跟欣怡姐姐去吃牛角(我不吃牛的說)
然後還有史上最酷必樂的小惠姐(反正我最小摟 這樣叫不會錯)
有一種倍感溫馨的尷尬 哈哈




這陣子 表面上 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但實際上我好像得到了更多
除了媽媽弟弟外 還有姐姐們 疼愛我的阿姨們
那我也要小小的在心裡說 歐 這真是酷必




當然 我還有一支 血液溫度高達9527度的球隊
(很懶的我 日記要寫不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