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開啟了BLOG裡一個不知名連結
連到了妳的部落格 看到了妳們現在過的很好...

從知道你們的事到今天也一個月了
該要整理該要恢復的也都差不多歸位啦
我想 也許妳會介意我的存在或什麼的
但是我一直都無心多做什麼或多說什麼
這樣說好了 
從我知道許劈腿跟妳在一起
整件事情開始了荒腔走板的打亂我們的生活
他家人長輩的不諒解跟責備
還有對我的關心疼愛 似乎是要我等待著什麼

認識他十五年 在一起的十二年
很多事情他不用多說 我也知道他的決定跟為難
在父母的面前 他會選擇保留你們的事
選擇隱瞞那個你們所期待的事實和現況
使得家人朋友都以為 是有轉寰的 是會清醒的
我不敢說我多瞭解他 但我明白
所以我不為難也不做傷害我們彼此的事
這不代表我不會傷心難過
只是 既然發生這樣的事 一定要快刀斬亂麻
明快的把傷痛降到最低 讓我們都快點恢復正常的步調

有一天在電話中 許還是選擇繼續冷處理他已經做的決定
可是 我怎麼可能不曉得他心是怎麼想的
我告訴他 傷害的事 一次就夠了
他既然要跟妳一起走下去
那麼就應該坦誠的面對自己的心 面對家人朋友
而不是模棱兩可的態度 這樣日子久了
我會漸漸好起來 可是對妳的影響卻一直都在

說真的 同樣以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我知道那一定不好受 而且非常的難過
所以我不只告訴自己 也跟許的家人談過
這是他的決定他的選擇
就算當中有一些欺騙和隱瞞
但我相信 這都不是妳或他的本意
現在的我已經慢慢平靜

感情這種事 就是要開心的去談
我跟許某的感情 就像他說的如同家人一樣
甚至比家人更貼近一點 
所以現在我希望妳們好 也過的開心 
因為妳是他喜歡的那一半也會是他開心的那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