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扭腰擺臀的大花
俏皮的你 有著尷尬的強壯身軀
喜歡你踢正步一樣的踩踏
喜歡你撒嬌時發出的不自然鼻音
喜歡擁抱臭臭的你
喜歡拉拉你的嘴皮 用指頭撫摸你眉心的疤

常常 你喜歡到處征戰
在每一天日落後
你像騎士一樣去找你的公主
強悍的表情下 卻有一顆溫柔的心
看著喜歡的女生 你只是默默
帶著一次一次征戰後的傷痕
回到我們身邊

常常 你眼睛有水 溫柔可愛的望著我
在你的高度 和你對看
心也會被你灌滿溫暖的感覺

你總是聽得懂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過年的時候 公司要放鞭砲
給你一個眼神暗示
你就知道 速速疾 快快躲到桌子底下

有那麼一段時間 我可以每天呼喚著你
大花 大花 打花 搭華...
今天 我也要 想著你 念著你
我親愛的大花寶貝
這一生 也許你有許多苦痛折磨
但我從沒看過你發脾氣
今天 一切的疼痛與不舒服
都已經結束
而你 我們最喜歡的你
會帶著滿滿的愛 去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乖乖 都不痛了歐
姐姐會為你祈禱 為你念經迴向
記得你每一個笑容 每一個扭腰擺臀
還有你 俏皮的大花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