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一張食物也沒拍的陋食記

在副標後要來做一個流暢工整的起頭
這個起頭 有點難說
和阿姨她們去吃飯 本來是很尋常的事
我們總是一起去吃遍各式各樣的美味
但是因為某某些原因
使得這樣的相聚 好像有點不自在(笑)
結果根本就不會啊(明明幾天前 叔回來 我們才去吃原燒的)
阿姨跟乾媽 一整個就是嗨到爆炸

火鍋啊
一直都是很好吃的東西
雖然我對美味的鑑別度很低
不過至少我知道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這是北海道 聚 昆布鍋的菜單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 笑呵呵
湯好喝肉好吃 醬...很酷
高麗菜有脆 餃子會瞬間長大
鮮肉丸...根本就是肉 不是丸
香菇丸也很顛覆
一般是香菇入丸 丸中有香菇
但這裡的是丸入香菇 香菇底下有鮮肉
還有 鮭魚頭 聰明的不得了
突然覺得不吃牛 是一件很不合群的事
但我還是不吃啦

由於每次去吃飯都會聽到美美阿姨說:搖尬妹細
今天也不例外
所以僅僅一小時 我們就掃完了5份套餐...
然後隨手用欣怡的高級手機 拍了團拍 哈哈


這張還算輕鬆自在唷!


這時候秀春阿姨笑很開...

 
大家都很嗨的要拍照是吧 科科

後記1.北海道昆布鍋有一個大爆點,就是我一條海帶也沒吃到耶= =
後記2.最近阿姨看大愛看很兇,我們討論到美不美這件事...我想,我沒很美,但是我跟海格喜歡的人一樣(哈利波特的魔獸學老師吧),心美,而且我也很高大= =
後記3.我們果然都是快食王啊,迅速的吃完大餐 哈哈
後記4.(有雷不喜勿入)是我從電影版偷來的標題,有鄉民化的趨勢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