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帛琉是海洋之寶 也是海綿寶寶集散地
(英譯:i was back from Palau)
引言:這次去帛琉,往赤道的方向出發,明明是一路靠南邊走,回到台北卻一堆靠北的事... 

其實總括下來 真的很好玩 很開心
記得去年去綠島 連續溺水幾十次後
我就跟我媽說 我再也不拿生命這種東西開玩笑了
什麼浮潛啊 海上活動的 絕對不要再參加了
不過 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這次捨棄了文明跟古文明的國度
來到了這個 可以算是我另一個家鄉的地方
話說 我進海關的時候就被稱讚〔你好漂亮〕
整團只有我得到這樣的讚美
海關老黑只差沒說歡迎歸國了吧 
Alii Palau... 
其實今天這篇是要來打哈哈的
哈哈 哈哈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
跟有固定收看的說一聲
本人從爬繞回來啦 
然後要順便介紹一下我在那邊發現最值得買的東西
你以為是保育的珊瑚還是玳瑁嗎
哈哈 不是唷 是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的海綿寶寶

首先登場的第一發是導演椅 價格是25塊美金 換算台幣約700塊吧(我用心算的)


再來是軟趴趴的懶人椅 不明材質 價格為38塊美金


我發現老外很有趣 連生日卡 每年每年都還有不同歐
害我很期待能收齊一到二十五歲的海綿賀卡


既然都要過生日了
那麼派對要用的餐具跟邀請卡
當然是要全套的大海線
不然怎麼叫酷必樂


如果有這麼酷的書包當生日禮物
誰還不喜歡上學呢 阿哈哈哈哈


看到這些東西不帶回家 真的太對不起海線了
所以 我有稍稍掃了一下抬面
然後回家藏在床底下 有空再拿出來拍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那個首發導演椅
為了買他 我開了口跟老黑講英文
我很怕說英文的
我:alii ! do you have the spongebob chair? i want a new one...
黑:手離 以此累死萬
我:last one...(默)
只好久久坐在展示品上不能自己...
最後 請人幫我拍了張照 你應該也看到閃閃的淚光


p.s1 我稱老黑是開玩笑的 當地很多阿六說帛琉人是 土人耶...
p.s2 很靠北的情緒下寫了這篇雜記 突然覺得 有好一點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