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積欠了太多想寫的東西,有些是想貼的圖還沒放上相簿,有些是內容太複雜還沒整理好思緒?其實最主要還是因為工作有一點小忙,回到家又要練吉他又要看電視,又要窩在電腦前瘋狂上網...導致有點怠惰了起來。不過,周詩涵,小九姐的生日派對,當然是要趕快補一下的啊,不然人家怎麼會知道,我現在已經是我們幾個當中最年輕的女孩了,得意死了。

這次去吃飯的模式跟上次幫小丁慶生的理念差不多,由於小丁是很悠哉的快樂上班族,所以平常就上一些愛評網啊,狀態聯結啊,然後積點數換兌換券。這次她鎖定了最近還滿紅的滋寶坊,除了愛評網拿得到買一送一券外,全家就是你家也很貼心的放置了一大堆的優惠券(在書報架上的"看看"裡)。為了達成她美食部落格寫手的夢想,我們再次假慶生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要來去放縱自己的腸胃,邪惡的吃吃吃,肉肉吃到飽啊。

印象中,高中我算是隱藏版人物,很難得會出現在班上的活動,畢業後的同學會也只去了一次,繼上次小小的在魔法咖哩聚餐後,不到一個月,又馬上要跟她們碰面,還真是有點緊張。可是沒想到周小九的臉那麼大,歐不,是面子啦。竟然我們班一半的男生都到了,ㄎㄎ,真是不虧她當年是搶手的風雲人物(咦,有嗎...),我只記得她當司儀的時候說,「升旗典禮開始,全體蘇哩」嘴巴都超噘的...(笑)。如果我的高中歲月要很任性的定義成十七歲(人家就是喜歡那個即將成年又未成年的叛逆啊),那麼認識這群人的第十個年頭,還真是一切如故,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吃吃喝喝笑笑鬧鬧間,發現原來我的諧星人生早就在高中就鋪好梗,跟周小九鬥了十年都鬥不完的嘴,而她也從來沒有生氣過(吧?!)(淚光閃閃)。


以下是20090313滋寶坊食記,因為上次魔法咖哩寫得太誇張...所以這次不自己寫了,等小丁或淑雲寫好再偷她們的來link(其實是因為當天還要練團團,根本就沒吃到什麼啊,真是都傷心了)

這是期許自己成為美食部落格寫手的小丁的無名,點去如果她沒補,可以留言催她一下。

或者看這裡,王小喵喵叫的無名,一直停在咖哩魔法那天,大家快點督促她吧。


周小九說要拿這張幫我去徵友,靠腰,真是過份啊,我只是個普通的宅宅罷了。(汔)



dkj;jewhlfdkjwesdfhlkwjekdhfiajskuyo8vjhwliueryosjdhlfjklsjjs
記在後面的後記。
那天沒吃到飽,真的很不爽,身為一個行動派阿宅,怎麼可能甘心呢。於是星期一3/16當天,積極上進的邀請了不愛吃燒烤的波波一起gogogo,go to eat eat eat。人家一定要吃到很多很多啦,不管。
其實我不是無肉不歡的筋肉人(不過倒是很常抽筋),但是這種可以貪小便宜的好康是一定要甲套天的啊,怎麼可以放過呢,算一算499+1成,然後買一送一,一個人只要299耶。299平常可以吃兩次摩斯、三杯星巴克、盲人按摩二十分鐘,可是到了滋寶坊,299變得好大,可以吃到彎腰就要吐的程度,真是都開心了。
這天再戰滋寶趴兔,先上了一套底菜,我跟bobo喪心病狂的點了九盤肉、三盤海鮮、二十顆生蠔、四份大腸、不知道五盤還是七盤的蔬菜類,兩大盤青椒(因為工讀生會很熱情的一直把盤子收走),連隔壁桌的六個大男生都被我們的戰力嚇壞了。


不過,挨,不是肉國的我,真的是一邊吃一邊覺得好飽啊、吃不下了、再一口就要吐了...。幸好有bobo的鼓勵(其實也沒那麼勵志啦,哈),不斷的替我打氣,說只要吃完肉肉,就可以吃麻糬跟冰淇淋,我們終於掃光整桌的食物,開心啊。
但是身為甘草人物當然不可能那麼平淡的過完一天,吃到八點中場的時候有抽獎,會把這一個月來吃的客人的摸彩券抽出。因為星期五才吃的啊,當然是相當期待能抽到...,那知道才抽到第二張還第三張就是,王智興,靠腰咧,還真的,我們星期五來吃才投的,真的就被抽到啦,號碼3119王智興,我就當場在店裡尖叫了起來,靠,也太厲害了,四週的人都在看我,並投以祝福以及羨慕的眼神...。緊張死了的我立刻打給保管存根的小丁...,一邊發抖一邊很大聲的跟她說,電話那頭的她也是一邊發抖一邊對...「咦,你號碼有對嗎....怎麼沒有3119」哇咧...,我確定我聽到的是王智興啊。幾分鐘後,我羞赧的去櫃台核對...結果是王志清王志清王志清王志清王志清,真是都...呃...唉...剛剛白嗨了一場,丟臉死了,這就是諧星人生嗎。小丁,sosososososoooooorry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