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已經喜歡了一個會打鼓會彈吉他會寫歌也許也會唱歌的人,面對我心中仍然景仰不已的神,我把愛與崇拜給他,剩下的都給了那個神秘的高手。

又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對於雙子座的人來說,這是不可錯過的好日子啊,就算平常我也是不停歇的出詭計去作弄身邊的人。從前一天我就提醒自己應該要提高警覺,絕對不可以輕易的鬆懈上當。恩哼,上班總是忙忙的啊,讓我沒有梗可以捉弄朋友,何況沙茶肉片蛋糕這種事我都做的下手了,實在有點黔驢技窮。想不到,偏偏在這天,我就還真的忘記了愚人節這件事,我們團的主唱大人,一早開心的跟我msn後,她說她想我們年紀也不小了,這樣玩下去實在是也沒什麼目標...,然後意思是要解散嗎???!!!我真是傷心又慌張了,都不知道該回些什麼,阿哈哈就換我們主唱大人在緊張了,只好破梗說,我是今天第一個上她當的人,因為她一早被騙後看到我在線上就想說「這個很好騙!!!」我當然一定要弄回去的啊啊啊,於是,隔了一會兒我跟她說,「咦,你msn好像中毒了耶」「一直傳一些奇怪的檔給我」,阿她就立刻登出登入了...。

愚人節的玩笑真的很令人難以拿捏啊,告白怕被當真,出意外怕人家真的擔心後會很度爛,整人網頁我自己都覺得機掰了不可能去害朋友,阿結婚的梗兩年前就用過了,何況現在沒有男朋友是搞屁啊。於是想說先拿王小喵開刀,我msn她說「ㄟㄟ,妳知道嗎,妳有時候真的很煩耶,一直丟一些奇怪的小圖。」沒想到,阿她就不回我了,不回不回啊啊啊啊,我都膽卻了,怕她真的傷心,以後都不跟我msn怎麼辦,我上班會無聊死啊,終於她回我「歐,我知道,以後不會了」歐不,哭哭,人家我只是開玩笑啊,是愚人節的把戲罷了,在太害怕小喵就此不跟我msn,我只好立刻道歉,求小喵以後繼續跟我msn,甚至還用了【拜多】這個字眼。冷靜想想,什麼嘛根本就是整到自己啊,小喵認真起來我就沒輒了,真是科科啊(宅宅一定要用科科的),當然就算這樣,也不能感到挫敗,朝下一個受害者出發吧。

阿可是msn大家都掛忙碌,我只好先點一下最忙的周小囧,跟她確認她不忙以後趕快敲她星期六的通告。很遺憾小囧星期六要去修複她跟包皮伯的感情,畢竟最近有點尷尬,可是她仍然很把我當朋友的關心我(卻不知已經掉進我設好的圈套啦啦),終於周小囧問我要幹嘛,我靜靜的跟她說,星期六要公證找她做證人啊,阿她竟然信了,深深的祝福我然後輕描淡寫的問我是誰,畢竟昨天還一直逼小丁趕快辦聯誼的啊。我只好亂說什麼是爵士鼓老師什麼的,認識三個月balabala,不知道是我太會說謊,還是小囧太單純,在不忍心的狀況下只好跟她坦誠啊。明明這個梗拎背幾百年前就用過了,小囧的善良與單純就讓她一下子就掉進圈套啊,害我良心超不安的,騙了她十分鐘後立刻自白。還會了耽誤她上班時間大大的道歉。(嘆氣)明明是我要整人家,最後都自己幫自己擦屁股到手很酸耶(笑),這也是一種諧星人生吧。

在跟小囧坦誠後,一定要立刻再接再厲弄一下小丁的,我msn她說要跟她約星期六,可是不巧她要去高雄啊,我只好很委屈的跟她說,你跟周小囧都不行來當我證人,只有王小喵怎麼辦啊,人不夠。想不到小丁居然就暴怒了,而且是大大的爆開,瘋狂的大飆髒話,是啦,因為前一天才嘟嚷著自己肯定是嫁不掉的不婚族,今天又立刻要去公證什麼的。可是原本以為這個爛梗一下就識破了,想不到小丁完全的相信(我在筆電前抖超大的),還一直逼問我質問我是誰,還叫我不要這樣亂搞,要看清楚什麼的。看來我在他們心中真的是會閃電結婚的角色啊,我是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哩馬幫幫忙,我可是冰雪聰明的女孩兒耶!閃電結婚就太畸形了(不過我確實是有一點古怪)。於是跟小丁坦白後,一是一陣青紅皂白的髒話...,不過我絕對不能停止這個好玩的遊戲,馬上發群組簡訊給大學的姐妹們。

也許放羊放多了,所以我不敢吃羊肉,不過這一天玩的很開心,雖然我沒有騙人的本錢,騙她們我自己就超抖的啊。但真心的謝謝妳們的祝福,而我,真的愛到了一個鼓手嗎???這就不能說了,科科。就在我不想再迷戀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的時候,他又偏偏會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於是我只好再繼續在他屁股後面,看著他的光芒,頭暈目絢。

◎特大號樂團-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