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胖,人生是黑白的;人若瘦,生命是彩色的。

從小大到還真的沒當過瘦子,從我有記憶以來,體重一直都是在五跟六中間遊蕩。記得國二那年冬天,站在磅秤上看到指針指著58,真的是有驚嚇到,畢竟那時候身高也還不到一百六啊,又黑又胖整個很糗。不過反正那時候也不懂,老木總是說是嬰兒肥,加上一直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帥哥男友,所以對於肥胖這件事,完全就是不以為意啊。

高中很迷戀【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裡的深田恭子,一個胖胖的高中女生,跟她一比我還瘦多了。所以還是繼續的放縱著自己,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聽所謂的日搖和台灣的樂團。最鋒狂的時候還買了好多張地球跟彩虹的日版專輯。在那個盜版和下載還不盛行的時代,還真的買了很多專輯,從趙之璧到何欣穗,廢五金張震嶽到五月天四分衛,聽起來就像是台灣樂團的盛世吧,現在還在發片的...好像也變成純發片,離那個我以為的搖滾夢好遠了啊。

那一天參加了一個十年的搖滾同樂會,進進出出奔奔波波,還順便參加了丘康的婚禮,好吧,自從過完年,我是很有自知之名,所以一直不去測量一下精準的重量,不過照片會說話話啊,靠,真的是有夠糗的,不知道是泡過海水還是福馬林啊啊。而且頭髮也一整個像假髮一樣,活脫脫就是一個好笑死了的胖子。


於是從329那天,我下定了兩個決心,一定要在夏天來要穿短袖前瘦下來,拖拖拉拉過了十天開始了激烈的減肥啊。有多殘忍多血腥就不多提了,每一天我都在饑餓中起床,便秘中睡去,到了第五天還是忍不住爆開來的大吃大喝。或許有衛道人士會覺得,這樣子不健康、傷身體,復胖快就像溜溜球一樣,不過,小人我顧慮不了那麼多了啦。越來岳緊迫盯人的夏天,誰受得了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昨天又是暴燥減肥的週末,早上去河濱打球,當我要站起來的時候,咦,竟然一陣黑暗,就唉呀的倒在了濕搭搭的泥濘上。不過我不害怕不膽怯的,越來岳享受饑餓帶來的快感???(明明就是讓人情緒超差的啊),但是謝謝小逼(雖然我不想謝他),拍了這張照片,真的不是角度取的好啊!!!!


後記一
昨天我去看了東方快車車,他們唱了smoke on the water跟sweet child o'mine,然後我喝醉醉耶,哈。
後記二
看來真的要跟拿著樂器的偶像團體歐掰了(嗎?!)(吧!?)
後記三
吃不消啊吃不消,越來○●狂。(靠兩個字我就不好意思寫了)
後記四
王葛格怎麼了啊
後記五
曹71的膝蓋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