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我的十七歲,這天,我已經劃下一個真正的句點。

告別了一些不想放下的莫名其妙,向閃亮的星星說掰掰。

一樣的和弦,一樣的節奏,大鼓踏在我的心裡,凝結了空氣。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轉眼消失在指尖,撐開手掌,我還能握住的只有現在。

曾經盲目的追求我以為是愛情的東西,然後又用盡力氣的仰望天上的星辰。

就像被切一半的蚯蚓,不知為了什麼而蠕動蠕動。

我還是跟十七歲那年一樣,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我想音樂跟文字是救贖。

I'll play on my way, my life, my future...with myself.

那個句點畫在還你自由後的痛哭流涕,也許某一天我會突然好想十七歲的那十年。

飛車急駛在開窗的高速公路,這是最後一次哭屁了,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