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聽一首歌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微光
這首歌這樣的唱著

當你說你願意陪著我流浪
我看見了你眼中的微光
世界上也許沒有任何地方
擲棄我們的憂傷

 

 

 

這首歌
從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就想到了那個溫暖的不是情人的聲音
有段時間天天聽著
想說
是不是我看見了那眼中的微光
不是上海人
卻在心裡滴咕起少女的吳儂軟語

--
前幾天
在一個熱鬧的園遊會
遇到了一個已經結了婚的前男友
恩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結婚了
分手後離婚了
他又結婚了還牽了個小小孩
真是花好月圓人團圓?
然後突然間有幾個問號從天頂蓋裡冒出來
時間一直往前走
而我獨自散步在一條我覺得目標明確的道路上

--
關於感情上的分分合合
在一起
沒甚麼道理
而要分開
可以有一百個一千個理由
似乎也不需要一一說明

潮濕的夏天來了
在地球上
一定有著一個人
跟我想著一樣的事情
聽著同一首歌
然後我們一前一後走在同一條路上

那天 有個小女生跟我說 她想 她會孤單一輩子
我跟她說 阿呆 再怎麼樣我也會比妳多孤單好幾年

有那麼幾秒覺得失落 但也不至於徬徨
我知道我眼中或許也正閃著微光
可以照亮誰心裡的角落

我願意一直一個人
忽快忽慢的大步行走
當然有人要一起去郊遊也是很ㄛㄎ啦~

 

 

 

--
今天,三十歲了
要去跟鋼鐵人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