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實在是很害怕被慶生這件事,除了淚流滿面的謝謝大家外,更多的感動之情是溢於言表的。

未命名  

在30歲的前一天,和幾個高中同學循慣例的吃飯聚會,前幾年我總是想盡辦法要閃躲這個歡愉的令人不自在的飯局,但是卻仍熬不過莎拉的盛情。

其實餐點的口感口味我已經不復記憶了,不過我卻無法忘記吃完飯去逛街的時候,莎拉在無印良品跟我說的事情。

莎拉,30歲過了的人妻,害羞膽小,不擅與陌生人講電話,包括訂位掛號,或是要麻辣鍋的服務生加湯加鴨血都會很不好意思。

事發現場,莎拉特地用了美國連線幫夯妮買了一個證件夾,可是到貨時間已經是我們約會的前一天了。賣家幫莎拉使用快捷寄出,莎拉十分害羞,所以不敢打電話去逼迫郵差。只好一直看著中華郵政網頁上的貨物狀態。等啊等,等到月亮高高掛,東西都沒來,於是只好問管理員,管理員說,沒有啊沒有來。後來在約會的當天上午,莎拉抱著忐忑的心,打開了中華郵政的網頁,竟然是昨天晚上七點有配送可是根本沒到啊。然後.......莎拉跨出了人生的第一個大關卡,直接打去郵局問,請郵務人員立即處理(事情緊急到連莎拉家的管理員都跟著一起追蹤了起來~)

聽著她仍然激動地轉述這些事,其實我非常感動啊!!!真是不枉費我之前為了幫她慶生,在京站大發脾氣了。她送的禮物我非常非常喜歡,但她的心情轉折更是讓我大開了眼界~原來她也是可以獨立跟外界溝通的嘛 (潛能跟芹菜差不多!)

後來回家的路上,莎拉拉和她老公,好像被我的業務嘴給說動,一起去了阪急的施華洛世奇,然後一不小心手滑就跌進了charm的錢錢坑。我想莎拉老公應該是覺得我是損友吧!!!不過,每次跟她們夫妻出門都不得不佩服她們互相了解和付出的程度。猴子(莎拉老公)大概從莎拉看東西時眼睛閃出的光芒,就知道莎拉有多喜歡了!

照片3  

非 常 爽 快 的 , 挑了一組手環的charmings,然後迅速地又幫她選了幾顆大水晶做搭配。還順便連夯妮挑的一起買了單>\\\\\\\< ,根本太誇張了啊!!! 這是我三十年來收過最不可思議跟荒唐的禮物!!! 我只能說,林老闆賢伉儷真是對我太好了(以下因為太過不好意思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附圖一張,潘朵拉和施華洛世奇真的是可以無縫接軌唷!

 照片1   

謝謝林老闆,謝謝林太太!!!

 


(另外慶生文和30歲的發想文,有空我再寫吧!!!)
(身為一個測試驗證工程師,真的是很忙碌的啊)
(剛剛我們副董事長,CC梁,才從我跟前走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