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任何社會議題,純嘟噥。(空行防雷)

記得青春期的時候,寫在歌裡的戀愛就像放風箏,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然後沒有大A或是女王告訴我們,放縱的愛會讓天空劃滿傷痕?好吧,我又在為賦新詞強說愁了,因為雲雲愛卿說我很久沒發文,只好隨意的來寫些什麼。
如果變了心的人,呼簌一飛翻出了全壘打牆,那麼,就跟主審再要一顆吧。仔細一想,風吹風吹來比喻感情,真是有些old school了。現在人放風箏的少了,如果硬要是天上飛的東西,那我的心上人必然是一架狂派的搖控飛機,酷炫搶眼,飛的又高又遠,不過搖控器太耗電。我的狂派飛機,一下就離開我,去佔領整個地球。
昨天在PTT待了整晚沒閤眼,陳玄奘沒有問我眼睛乾嗎?王小賤沒有留下切好的水果,大福好乖<3 只是我被藍可兒嚇歪了T___T !突然發現自己有中二病!
寫一首歌,給永遠無法搭上的我的狂派飛機吧。然後,大眾運輸(捷運、公車、火車、摩特車、卡踏車)才是我的回家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