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個很激烈的季節,一不小心可能會血氣方剛的不知不覺就跟人結下樑子。尤其如果又伴隨著經前症候群,那非常可能瞬間崩潰,如機槍掃射一般傷及無辜。不過我親愛的捧遊啊,小女子我一個月就生氣那麼一次啊,五月份的扣達已經用掉了,大家都可以安心上路(喂~),不用怕踩到地雷歐。

今天還滿高興的,讓我寫一下小日記吧。抱著【夏天就是要#%*(*&^%^&%$&%!@】的心情,我熬夜看鄉土劇,半夜練吉他,早起划龍舟(歐天啊,那真是很靠腰的事),上班又有快做不完的事,下班要上鼓課吉他課還要練團。不停的追逐那個我趕不上時間,神奇的是,竟然不累啊,只是有點愛睏。

本來自己時間都安排的很剛好,很順暢,可是前兩天當了偽專欄知性女青年後,人有一點點莫名的偏激,情緒也變得很高漲,一直到昨天,細菌吃了我的眼角膜住進我的皮下組織後,我才恍然大悟,搞屁啊,不要以為你愛看,我就一定要寫兩性關係文,老娘我偏不(但若有人希望我不要寫,我就會好想寫歐,超賤的啊我)。

好了,我要切入重點了,沒錯,很機歪的小人我,疑似因為愛用斜眼瞪人,遭到草人插針插眼睛。那感覺就像火在燒、針在威...,很能忍痛的我(刺青的時候跟師傅談笑風生、被可樂那夾住手掌還悶不做聲),昨天在搭公車回家的路上,竟會忍不住那激烈的刺痛感(歐好娘啊),直接在眼科下車(還甘願給醫生押金)。醫生匹劈頭就問「你有戴隱型眼鏡嗎?」我跟白癡一樣死也不承認啊哈(我也不知道為啥),後來醫生說,那應該是游泳?水不乾淨。歐,那很可能是基隆河的水嗎(笑),畢竟划龍舟的時候喝了不少啊。

歐,寫到這,腰痛了,一大早去划龍舟真不是人幹的啊(應該是仙女~笑)。眼睛一陣熱一陣刺...小人不要插我針啊。忘了說我開心什麼,剛剛遇到雅琪,她說,天啊~vicky,妳也太瘦了吧。歐我真喜歡雅琪姐姐(其實是我腿很黑看起來有收縮的效果吧)。

心情點播,又是特大號,點給小囧,順其自然,妳的甜會有人品嚐的。而且我還是願意跟妳一起去大便。


後記,醫生一說我角膜受損,我馬上叫我媽捐一顆給我,她一直推拖說她的老了不能用什麼的,最後還說,吼你還有一顆幹麻要我的啊。想想,也對,剩一顆眼睛的話,我可以領殘障手冊,這樣車位比較好找而且也比較大位好停多了呢(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