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不斷的熬夜,青春就是要不停的燃燒,看似意氣之爭,其實是一種信念跟堅持。

今年夏天,好像正好越過了20-30的中間線,不過也開始了一些我想都沒想過的精彩。陳年老梗讓我忍不住一提再提,認識了一群人,打球爬山去海邊,划龍舟組樂團,接著是首次的登台。最近真的是緊繃到不行了,天生不協調的我幹了一件人家看起來有點誇張的事,但其實也還好。我早上四點半起床五點出門到大直橋下準備划龍舟,然後八點半再從大直到龜山上班。阿阿阿阿,我以為會很累,結果好像也還好(笑)。不過一樣是沒舵手,前一天就是帥氣陽光型男,這天則是穿著內褲的打轉叔叔。

歐附圖一張,我們都是陽光少女啊。


嗯哼,青春時光是拿來揮霍的,光是凌晨划龍舟白天上班,根本稱不上熱血女孩不停歇啊。所以晚上還練了團,回到家之後又趕緊弄那個夏天的新歌,因為跟主唱大人約了隔天要錄demo。壓力真的是很逼積的東西,讓人不知不覺被逼的很積極,很快很順的就把和弦大致草率的編好。突然間,天就亮了...剩下0.2的左眼也開始模糊。

歐附上跟主唱大人和錄音手熊一起在松仁路三號錄的demo,應該可以在這裡偷偷公開吧。


好吧,我累死了,等下下班要去跑步減肥啦。(還有八小時才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