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六月吧,有點熱又不會太熱,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很多人的感情就隨著滿山的繽紛,正準備要開花結果。

上個星期有一個我今生最要好的朋友已經訂了婚期,在我們都懷念的暑假的第一天,祝福這種太虛偽膚淺的話我說不出口,倒是打從內心想恭喜他邁向了一個我們都不敢踏入的領域,太太的老公,貝比的爸爸。(都說了恭喜給你,發財我自己來就好)通常王子和公主應該是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畢竟我們都是平凡人,很難不被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牽引著情緒,從決定步入婚姻的那一刻起,就是全新修鍊,來自不同的原生家庭,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生活習慣,不是每個人為了愛就可以矇住眼睛塞住耳多摀住嘴巴的。小胖老師說,加油好嗎。我想,我們不只替你加油,也會做你的back up,你知道的,朋友嘛,很難不站你的角度去自以為的替你設想。

某天的某天,去外拍了bridal veil,刺眼的陽光卻也感受到了那指間的幸福。向來我總是嘴硬的說,歐婚禮不重要,婚紗很尷尬,結婚證書不能保障一輩子的愛情(有時候可能撐十年,都是個問題)。但是,好吧,其實感覺很好,至少在海灘上牽著他的手奔跑的時候是踏實的。也許是自己總是瘋顛卻又謹慎,所以在我不確定我有能力照顧愛人的時候,絕對不讓自己成為他或他家人的負擔,就算結了婚也不貿然生貝比;就算有了貝比也不貿然結婚。雖然愛情總是讓我跟白癡一樣,不過為了愛,總是先把別人擺第一位啊啊啊。

坦白說,夏天真是一個不適合結婚的季節,每天都是有夠熱,熱得滿頭大汗,不過春天真是個適合生小孩的季節,是水瓶座就很聰明,是雙魚座就很浪漫。像爸爸好,聰明孝順字寫得漂亮;像媽媽也不錯,高挑靈活,一雙眼睛轉啊轉的。歐,哈哈哈,小孩耶,我真的無法抗拒,不管是多討厭的人,只要抱了小孩出現在我面前,一定馬上立刻卸下我兇狠的面具,咕嘰咕嘰。短時間之內,小人我是沒空也沒計劃生貝比,是不是有人願意生一個給我玩玩嗎?我超疼小孩的耶,拜多嘛!!!!

時空有點錯亂了,東東大次大次大東大,又是親愛的你茂密的笑,尖尖的下巴,瞇瞇的眼角,澎澎的臉頰超出了帽沿。你咕嚕咕嚕的黑眼睛,眨呀眨,像深邃的森林;輕輕的我想,你牽著我散步到山岳的稜線;雲彩的絹圈,以雪白的鋒利穿透了靛色的天空。今天這一分鐘,又想到了誰,又想到了你。明天的星辰,會指引著那條到你身邊的路,monday blue嗎,我沒有。見不到你才是真的憂鬱。





後記,寫到最後離題了耶,科科。
我能給你什麼。
如果是我的愛,我能給你我的生命,給你我的包容,給你一切你要的。
而你,不用給我什麼,不用養我,不用給我黃金鑽戒,不用給我媽錢什麼的。
只要對我微笑,摸摸我的頭,馬上我就扭屁股,搖尾巴的撲向你的懷抱。
另外,我不是裝可憐以搏取憐憫的假人。
拎杯強勢的很,有什麼說什麼,也不需要刻意引起人的痛苦好嗎。
崇德國小、汐止國小、長安國小、北峰國小的相關人士啊。
甭通又一直誤會拎杯啦啦啦,拜多。

最後,應貓科女孩要求,要放一張正面鎖骨王的照片。真是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