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no idea.

今天喵嗚跟我說我的網誌荒廢了很久,看看桌面上的月曆,也還好啊,上次發文是2009/7/3,才過了十多天。不過最近不好不壞,連大腦都懶得動了,所以連一點點文字也擠不出來,剛剛就說了 i have no idea.

明眼人也許可以感受到有一種莫名的肅殺之氣,是啊不知道為什麼,情緒的波紋又走到了下坡。人家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心情的起伏好像也正是如此,往往很輕易的就躍上了那個開心之巔,但要回歸平靜的路卻是坎坷難行。

最近的我,鼻子眼睛皮膚全都癢到爆炸,還長了很帥氣的尋麻疹,不能曬太陽、不能流汗、不能吃好多好多東西、不能熬夜之類的。但是那張醫生開的注意事項不過是參考用的,只要是還不致死,小人我應該是不會太在意(於是睡覺的時候就抓破了一大片的皮)。

說到熬夜,不得不講一下facebook,目前似乎大家都得了非思不可症候群,不上很難過,就算明明是一些無聊透頂的遊戲(笑),還是忍不住深深著迷啊(搖頭)。

前兩天看到林榮三的文學獎又在徵稿了,其實還滿想寫的,連題目都只用了2.18秒想出來,不過內容卻也是no idea啊,真不想變成一個沒有動力的人,歐我說錯了,其實是有動力的,但是因為心有點虛弱所以暫時沒力氣。

隔了好久的幾天,照說是個happy的bluemonday,又是練團又是打鼓的,本來應該要不亦樂乎啊。但是現實果然又再度的比限量殘酷了。我們的吉他手小隆,已經決定要立刻很快的在九月去紐約。從前,我就一直有著依附著人家的壞習慣,不善發問也不善表現,如同copycat一樣,偷偷的觀察。就像從不在課堂發問,再怎麼用功也只能考到第二名的學生,永遠是老師說一步,我才進一步。哈,忍不住又扯遠了,只是小隆真的是有巨大的翅膀(歐我想到了霍爾黑色的大羽毛),載著我們飛向夏天的夢。

寫到這裡,也算是有個交代,可是,我不開心,親愛的漩渦牽扯著我的血管,記憶的黑洞侵蝕我的神經,還好終於又星期五,很快又星期一了。我喜歡週復一週的頻率來記算,這樣每個週期的開始與結束都可以畫上笑臉。


後記1,本來想貼圖,可是也是一個no idea,那就徵個告白必勝大絕好了(咦,有這種東西嗎?)。



後記2,哈哈,還是貼了圖,RC真的好好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