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玻璃幃幕的冷氣房裡,空氣有那麼一點乾燥稀薄,想像著在白露過後的晴天萬里,是不是還是有那麼一點溫暖。

臉書的右下角總是殷殷的提醒著今天誰又戳了我一下,或者上上下下的叮嚀著誰擁抱了你,你還不給他一個擁抱嗎。

不記得我有加入生日地圖日記那一類的東西,因為感覺有點矯情失了真誠,好朋友的生日我當然不會忘記,甚至連幼稚園同學JanaChang是2/4我也都還記得呢。

也許是因為邁入26歲了,身體機能開始老化,自從我識別證上的日曆小卡不見以來,我從來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就算我記得生日的日期又如何,我根本就不知道今天幾月幾號阿。

噢,今天是20090909,天氣晴,窗外吹起微涼的秋風,而太陽輻射正如貓咪的笑顏般有那麼一點點溫暖,散發著一種粉紅色的光暈。



我不擅於祝福這種太煽情的東西,you know,也不會說什麼好聽話,只是真的要跟處女座的捧油們說聲,我喜歡妳們啦...除了生日要快樂之外,每一天每一天都要笑嘻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