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幾天,但我仍然不由自主想要認真的寫一下近況,沒什麼大事件發生,可是卻還是有很多的百感交集。

先從那封信開始吧,沒錯我寫了信給他,為了避免過多的文字綴辭,整封信都是以英文進行,畢竟會的單字不多,反而能夠平鋪直述的表達一些真實的感受。書寫這件事,一但開始就好難停下來,尤其當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講的時候。由於自己很啞給的選擇了用英文與他和我的心靈對談,有好幾秒鐘出現了辭窮的狀況。

就是因為太過低潮了,谷底才會反彈,然後擁有三台個人電腦卻一台都打不開,世界好像瞬間崩塌了一樣。看著新上檔的天下父母心,花了2分鐘搞清楚人物和劇情架構,江國賓耶,我喜歡他。呵,扯遠了。

有那麼幾天,我無病呻吟般的嗚咽著我的不幸,然後幸與不幸又該如何界定。或許該慶幸我已經跌入過深淵,看似失去了溫暖失去了快樂,實際上是藉由麻木來學會不懼怕痛楚。疼痛這種刺激神經的知覺能力,就如同吃辣一般,是可以訓練的。當我們看慣了自大驕傲的嘴臉,就算他好不容易把我們當人看、要好好給我們教育,悲哀的我也不再感到意外了。噢,靠腰,又不小心講到這個了。

好啦,我很囉嗦,廢話一百分多,所以直接總結了。
1.響應節能減碳決定要實行週一吃素,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是盲從而已(阿突然想到一篇驚悚的新聞,改天寫)
2.我自己把門打開了,因為瑞金真的太了不起(有興趣的話可以辜狗【瑞金】【足畫家】)
3.這幾天好忙,忙到一直想繞賽,可是兔子痛的時機都剛好手上在忙,走不開,計便秘了,不爽。
4.聽一首歌吧。我喜歡這句 i came alone, i wrote a so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