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所以要先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才能夠無往不利,求人得人啊。我常常說自己心機有多重多重、又有多愛算計別人,但其實有圖有真相...我還真是個好孩子、乖寶寶(這樣就有呼應到msn的抬頭啦)



  雖然說成份分析機是很老套的東西,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準確啊,真不曉得他是用什麼做為依據的。講到老實啊,我還真的是藏不住秘密呢。好像人是透明的一樣,隨時都被人看透透吃告告。不過我仍然常常以聰明自栩,不是我要說,這一套成份分析還真的相當精準中肯呢,它說我百分之六十一以上是個天才啊哈。



  然後他還可以看看自己是怎樣的人...看來我是個十足的文人雅士了(嗎?!)。本來以為自己會是一個肚爛又機歪的人,結果也還好嘛!名字明明就取得不錯啊,姓名學大叔大嬸們,不要再在那邊嚇唬我了,鰥寡孤獨我是沒在驚,蛤蛤蛤。


  說穿了就是一系列無聊當有趣的分析,我卻還是整個玩得樂此不疲,就像先前那個圈圈叉叉的腦內什麼鬼的一樣,既然這樣那就再分享一個我自己又是覺得很準又蠢又無聊的分析叭,是有關電視的...我真的是沒電視會死沒搖控器會慌啊!



  至於我最常開口說什麼髒話...印象中我是不說髒話啦(真的我百分之四七是個老實人),所以這一則僅供參考,我會努力達成目標的。



  又來了,我最喜歡跟流行的同場加映時間,今天要加映的是熱門新片海角七號,一起來看看我們會是片中那個角色呢...,干拎涼咧,哇喜水雞,有沒有那麼機啊,本人看起來沒那麼猥褻(不過倒是一樣逗趣啦 哈哈哈,而且有一個不可告人的共同點嗎!?)



  好了好了,貼了那麼多圖,也佔了很多版面,想玩的可以去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分析和產生器。昨天我在玩的當下就有一個可以分析你臉像那種動物的,我自己用出來是小狗和小豬,真是一個開心到不行,還有0.78的小熊維尼,後來就輸了一個朋友,阿他竟然像烏龜,其實也不是說烏龜不好,就只是莫名的覺得很好笑,我就在自己的桌子上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到翻過去。後來我同事也覺得很好笑,就輸了他自己的名字...結果也是烏龜,阿就在一陣笑聲中,愉快的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