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很有趣的全站分類 運動>競技>極限運動 
是啊
我正在做一件激烈的事
每天感到緊繃的不得了
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實也不是那麼的嚴重

只是
突然間角色互換了一下
我變成了她 她變成了我
矮油...
整個 就是 都一樣了

另外
早就知道感情這種事
沒有是非對錯 沒有先來後到
所以在一起 撕裂 分開 在一起...
都是很坦然的去接受

如果不去想以後 也不去看過去
這一分鐘絕對可以很開心

可以的話
我想說 掰掰
所有牽絆我限制我的有的沒的 通通掰掰
然後也想說對不起
我保證 不會拿我有過的傷心去傷害任何人


雖然我們都一樣


我 是 好 孩 子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