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嘛

在混亂中想要一點清醒
在飄蕩中會想要一塊浮木
可是
伸手一抓 除了一直從指縫中溜走的青春
回憶就像水面上的寶特瓶
不會腐壞
卻也越飄越遠

瀏海長的一塌糊塗
刺到眼睛 酸酸癢癢的

失而復得 得而復失
如同鬧劇一般

說了掰掰的那天
我還是以正面看著他
也就是說
從此 我倒著走路
一直望著那個回不去的青春
跌跌撞撞的邁向矇著眼的以後

今天 昨天 林口起了大霧
正好可以用肉體體驗看不清這件事
心臟的另一邊痛痛的
假裝多好 我也只想再一秒

狀況不佳的星期二 有點溺水的感覺
大家都去捐血換牛排了嗎

劉家昌的兒子有老爸罩他
他可以呢呢喃喃的讚頌我愛的小王子的倔強狐狸
而這個停不下來的混亂人生
眼看就要邁入一個很科科的階段

我還是一個人 準備著 哈 星期六的電玩展

(總是要打一下哈哈 哈哈 哈哈 才不會被以為我很難過)

Paris Hilton, Stars are Blind to my dear drum 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